www.flickr.com

2007年4月5日

Only for men, Chanel Le Rouge超炫耀唇膏

chanel julie
男人手握著黑色棒狀物,背景是僅裹著白色床單慵懶的裸身女人。
女人翻了個身,以誘惑的眼神盯著男人。
Tell Me.
I need to know.
Do you love my lips?
男人仍把玩著手上的黑棒。女人抓走男人手上那一根,以飢渴炙熱的雙唇...
她只差沒說 “Fxxk me, baby! ”了。喔,這是 BJ commercial 嗎?

女人是很性感,但是要廣告口紅,還是裸身的男人在床上翻滾著,對著手持棒狀物的女人央求 “One more (kiss)!”比較好吧。一個男人拿著棒狀物在那邊按來按去是什麼樣子啊
chanel le rougeJulie Ordon Chanel
我想 Chanel Le Rouge 廣告該是針對男人設計的,旨在說服男性購買一個夢想,倘若是自己的女人擦上它,便化身為在床上翻滾的魅惑裸體美女。至少,看過廣告的男生,都會覺得廣告中年方 22 的 Julie Ordon 很性感吧。花 900 元購買 Chanel 超炫耀唇膏吧?


本廣告是改編自法國電影大師高達 (Jean -Luc Godard) 1963 年導演的電影 Le Mepris 第一幕,由 Julie Ordon 重新詮釋法國著名女星 Brigitte Bardot 的角色。在床上的 Bardot 不斷問道,你喜歡我的腿嗎?你喜歡我的臀部嗎?你喜歡我的胸部嗎?你喜歡我的身體嗎?其實是藉由質問來反諷要求要多放些 Bardot 裸體的片商。與原版相較,廣告的性暗示顯得多些,反諷的意味倒沒了。
le mepris
Le Mepris 第一幕


美女大家都愛看。雖說我好像也有這種裹被照,但當然是沒得比,不如多看些Brigitte Bardot 吧!
Bardot-PostersEnCasDeMalheurbrigit04
bardot2la_bb
bardot1bardot1
你在哪些女星身上看見了 Brigitte 的影子呢?歡迎分享。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ulie Ordon身材不錯,可是拍攝的手法比起老前輩實在沒得比,有點畫虎不成的味道。

Brigitte Bardot身材真好,高達的運鏡更是沒話說,要拍到謔而不戲,大概那個年代的導演才有那種浪漫情懷呀

平平賣化妝品,全智賢這支的吸引力搞不好比較大

chatte 提到...

廣告的目的是造成大量impulse buying,所以意境手法大概就不那麼重要,觀眾有看懂有爽到掏出錢就好。

看來大家不管賣化妝品賣飲料賣報紙都要扭來扭去,真辛苦XD

James W. 提到...

扭來扭去賣報紙?

有這回事 :)

chatte 提到...

數年前有辣媽鍾麗緹扭來扭去賣水果,我還有把創刊的特典海報留起來,James甘有需要XD

James W. 提到...

我都忘了這檔事,她實在不適合拍MS寫真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