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10月21日

老友會

Cafe Bastille 溫州店
老友相會,喜悅不在話下。這回午茶聚會選在 Cafe Bastille 溫州店,巷口轉角便是聞名的蘿蔔絲餅攤,害我邊飲咖啡雙眼老不自覺的往攤子飄,饞貓性子不改,糟糕得很。

Cafe Bastille 溫州店
Eve 聊到想買單眼相機,剛好我手邊就帶著這台被摧殘虐待的入門機 Nikon D40,自然義不容辭擔任操作說明。隨意拍拍,大概是貓的本性所致,總會發現奇趣小物,以鏡頭獵取了這位突然造訪的小壁虎嘉賓,妙的是顏色襯起來還很棒呢。
Cafe Bastille 溫州店

Cafe Bastille 溫州店Cafe Bastille 溫州店

如我上回所寫,不管多久沒見面,彼此都在心裡保留了對話的接續點;老友見面不見得得一再回探過往舊飯重炒,我們彼此分享了要面對的現在與將來,但卻是一如以往的自在與放鬆。雖說我是個號稱能言善道的雙子座,內裡卻真是不擅言詞的嘴拙;與朋友相聚的喜悅既難形容,亦難道盡是如何珍惜這樣的時刻。

但我想我雖是這樣詞拙,她們卻是懂得我內心想法的。不須言說她們即瞭解我在婚宴上費心的處處巧趣,而婚宴上能敘舊的時間不多,索性就用抱的,一抱抵千言。
0142
0143

Cafe Bastille 溫州店
敘舊盡了,想請店員幫拍合照,我先試拍的時候橘色暴掉了。。。

Cafe Bastille 溫州店
請店員用小相機幫拍。

_MG_2978
去年底婚宴結束後的合照。

仨人
去年暑假聚餐的照片。希望我能拿出來比較的照片越來越多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