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月21日

懶骨頭

懶骨頭

無印良品去年推出「懶骨頭」特價,本體+椅套免運費 5200 元直送到府。本體裡面由約 0.5mm 的發泡棉材質小球組成,不怕坐久變形,且能完全貼合腰背曲線,舒適得很。我在工作以外的日子完全是個 lazy bone,懶人沙發恰合我這懶人胃口,想到閒暇時刻躺在懶骨頭裡,茶一杯,書一本,累了便睡,這樣的愜意可真是至高享受。



現實是,我的小房間沒多餘空間擺這懶骨頭沙發,況且假日我都在公司開上整天的會,這般愜意的生活果然還是只能靠著照片,作為短暫的精神麻醉劑。


說到坐沙發,男人腿上專屬情人座也是舒適。只是這種位置不太適合唸書,念到後來大概就顧著唇槍舌戰去吧?這方面我想貓咪也很能體會的,畢竟貓咪也愛把男人大腿當沙發嘛。



7 則留言:

James W. 提到...

人肉沙發才是王道呀

匿名 提到...

我有這種材質的小豬抱枕耶,
不過實在太可愛了,我都捨不得拿出來塑膠袋外面,打算將來放在新家的和室裡當擺飾。

光是個抱枕而已,抱起來就很舒服,也難怪這種材質的懶骨頭,這麼令人青睞了…

匿名 提到...

之前有在無印良品看過
是很舒服 不過總是覺得他的價格....
買不下手啊~  在我的心中他不到這種價格... 感覺是很普通的東西~

chatte 提到...

To 蘿剎
莫非愛的新屋已經好了,看來我要把墨鏡拿出來戴(推鏡框)
說到這種小豬抱枕,不知為何就想起卡通蠟筆小新裡妮妮的媽媽,每回不高興的時候就躲到廁所捏娃娃或抱枕出氣。啊,我果然是個暴戾之人嗎?

To Akihiko
無印良品懶骨頭 NT$5,200
人肉沙發 無價
有的人肉沙發可兼當osim按摩椅,C/P值明顯較高,不過要挑到有高雅設計感的不容易,不能廉價到像情趣按摩椅。
我呢,把懶骨頭錢省下來買書與投資相機去,完全是在自爽啊

匿名 提到...

(當貓爬到chatte臉上拆眼鏡XD)
還沒啦,想太多。
眼下竹北的房價高的嚇人,新竹的治安又差又沒人管,天天都是飆車族在橫行,空氣比台北還糟,天氣又不好的一天到晚下雨,如果不是工作放不下,而且暫時沒那麼多存款,真想叫大P直接住yokohama,其他的眼不見為淨算了…

chatte 提到...

蘿剎工作兼讀書,真神人。我下班後腦袋就廢了,根本是用飄的回家。
印象中的yokohama無論天空或是建築總是灰色調,落雨的天氣也多,還是說我剛好都碰到這種blue days?

James W. 提到...

月底是在比憂鬱嗎?我才剛遇見失歡女子來鬧場,又有抑鬱學生想跳樓(苦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