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6月12日

浪漫殺手

哪有~chatte的身材也很火辣說@@
整個羨慕
講話又溫柔 簡直就是男生心中的女神吧 (:PPPP)
PinkyPlanet@31/05/2007 13:49:11


凱小莉對我如此盛讚實在讓我受寵若驚,「女神」這稱號我擔當不起,也不敢和甜姐兒志玲姊姊搶,倒是「浪漫殺手」這頭銜絕對當之無愧。

近來連日滂陀大雨,凱小莉卻道出了一支小傘的甜蜜心情,想來兩情相悅確實能隔絕外在的喧騰。我的雨中心情大不相同,除了一身濕黏好不心煩,更甭提浪漫滿懷的愛戀意致。下面兩件雨中經典往事,足證我「浪漫殺手」當之無愧,無人能爭。

案例一
這是青澀的戀愛故事。

電影結束後驟起的午後雷陣雨,豆大的雨滴直直落,沒帶傘的兩人,內心的焦慮不可言喻。他擔心我淋雨,貼心地脫下了外套,兩人前後相依,以衣作傘,穿梭於街道之間,覓尋躲雨之處。此情此景,若再搭配上合宜的背景音樂,無疑是青澀年華偶像劇或音樂錄影帶的極佳範本。

氣喘吁吁的兩人終覓躲雨之處,趁勢歇息之際,不經意而四目交接,卻是臉紅心跳。面對他的貼心與柔情,我認真地望著他的眼眸,道出肺腑之言…



…我們這樣,好像舞龍舞獅喔!

……
……

他氣急敗壞地問:「妳…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



案例二:
這是比較沒那麼青澀的戀愛故事。

這雨來得急切,不再青澀的我,學會了隨身攜帶折疊傘,也算有些長進。
兩人同撐著小傘相依著,他隨意哼起了「一支小雨傘」,我也在旁輕聲唱和。

但是,我唱的是即興英文口譯版。當他唱著「…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我便接道 “I take care of you, you take care of me…”,還為了如此順暢的翻譯實在high到樂不可支,笑到流淚。

過往的戀人們,也許不是因與我共享美食而腰帶漸寬,也許是為了生存,不得不增加體內脂肪來禦寒。寫到這裡,突然有此體悟。

嗯,我果然脫離不了搞笑系的天命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明目張膽的抖出我的閃光文好閃啊orz
不過chatte的確很優咩~稱為女神當之無愧

chatte的小雨傘故事也太kuso了,很有chatte的味道XDD

456 提到...

以長相
配相舉動
以及冷笑話的天份
這樣高反差的效果
的確是浪漫殺手中第一把交椅
不過更期待還有其他更殺的浪漫殺手故事嗎

chatte 提到...

@凱小莉
別人的愛情故事是睡美人,我的愛情故事是史瑞克

@許董
當然有啊,不過我還想維持一下我的形象,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