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6月18日

貓的早晨

貓在鍵盤上睡著了B&W
今早沒來由地覺得是個適合讀書的日子,打開門讓皮從陽台進屋閒晃,自己則捧著書在沙發上發懶。

小傢伙很快地挨了過來,毛臉臉使勁地依著我的腳蹭著,接著又意猶未盡似地在我肚上呼嚕嚕地踩呀踩,十足撒嬌討人疼惜的模樣。我順著皮的臉撫了幾下,隨即他便躲到沙發另一角自顧自地舔起毛來。一陣子不理他,竟攤著肚皮安靜的睡著了。

看著皮規律的呼吸著,很有種安心的感覺。遂帶著暖意回頭讀我的書。



貓在鍵盤上睡著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貓咪真的好可愛喔,如果養了,我一定會整理都在玩牠吧。

話說第一張相片真有味道。皮皮像雜誌的明星耶

chatte 提到...

養貓這東西很消磨時間。回家後又逗又抱又撒嬌,一不留神半小時就飛了。貓很能自尋樂趣,妳也無需太費神照顧(純種波斯、金吉拉等不算),放任他玩去他反而開心。

剛入手 D40 的二月時拍下這張相片,調了色調加重顆粒感,感覺倒也不錯。(希望顆粒爽感不要成為勸敗GRD的理由XD)

妳這樣誇皮,他應該睡覺都會偷笑吧。

匿名 提到...

哦~我有聽到GRD囉
Mobile01勸敗文想必看了不少..XD

chatte 提到...

To Mark
Mark也考慮過GRD嗎?這台比一個30mm F1.4定焦鏡還貴,當初被這台毒很久,後覺來得若沒把基本原則掌握好,拿GRD也是枉然。所以最後買了D40。

問題是,我不可能天天帶著D40上班,因此還是不時受到GRD無情的荼毒,呵。目前還是會繼續拿D40,再慢慢觀望GRD二代好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