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7月1日

掰掰,小魚丸

上過 notes工作夥伴偷Q我的人都會看到活潑的小魚丸們,
這群小可愛看到主人回來,都會高興地搖尾巴討食物,
看到牠們有活力的樣子,工作的煩惱也漸漸忘卻...

上過 notes工作夥伴偷Q我的人都會看到活潑的小魚丸們,
這群小可愛看到主人回來,都會高興地搖尾巴討食物,
看到牠們有活力的樣子,工作的煩惱也漸漸忘卻...

從我回國後老覺得好像少了條魚,可是一直搞不清楚是哪一隻?
直到今天拿小Phillip清掃房間,
才吸出櫃子底下的......小魚乾

牠會不會是捨不得我,
努力地跳出魚缸,想跳到行李裡,陪我一起看伊豆海岸的風光?
可是...孔雀魚是淡水魚...

還是...Nemo的爸爸來找牠?

在小魚離家出走之後,
另一隻陪我一年多的紅木弄孔雀魚也向我告別,
小倩走了,寧采臣追隨而去嗎?

==========================================
印象中孔雀魚的壽命約半年至一年,
也許我的小魚丸是壽終正寢吧?
我還是很感謝有牠們,
牠們活潑的身影,陪伴我度過實習等苦悶時光,
求偶時的色模樣也提供我許多觀察的樂趣。
掰掰,小魚丸,
天堂裡要開心地過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