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1月16日

安迪沃荷來了

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世界巡迴展已在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展出,展期至3月29日,雖然還沒抽空看展,也還沒拜讀他的傳記,但 Mac 使用者可利用內建軟體 Photo Booth 過過安迪沃荷癮,打開 Photo Booth,選擇右下的「特效」,再選擇「普普風」就可以輕鬆拍照自爽了。
普普風

安迪沃荷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是一部機器, 每一個人都應該和另一個人一模一樣」;我持不同看法,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是某些氣質、表情或特質可能跟另一人類似,例如下面這張,似有向某位飽受《流言》所擾的玉女明星致敬之感。
為什麼有向玉女致敬的感覺
(印下來可以做機車擋泥板...)


再拍一張,乍看不大像我?或許人的特質有若七彩色譜,抽去幾種便不像本色了。
乍看以為是別人


沒有 Mac 免難過,可以用 Warholizer 這個軟體上傳自己的照片製作普普風大頭照。效果優劣由看官評斷,只是一下子看這麼多花花綠綠的大頭,連自己都覺得噁了...
Warholiz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