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10年10月14日

掰掰情人節

990815下午茶
標題很驚悚,其實只是想說這是最後一個「兩人共度」的七夕情人節。往後的情人節會多個老公的「前世小情人」一起慶祝。

孕期尾聲,七夕前夕的假日下午茶,和老公分享我回娘家待產的心情點滴,討論揣想產後的哺育撫養安排,也享受難得的兩人浪漫時光。這等愜意,待喵寶出生後大概難尋,照顧新生兒必然得手忙腳亂好長段時間,學習當新手媽咪為第一要務,稱職情人嘛...順位可得往後排。

981025下午茶
孕婦沒帶帶單眼相機出門,拿去年腫臉舊照充數。下午茶的三明治美味依舊,但不推薦初次約會的情侶食用。

初次約會請勿點三明治
因為三明治餡料極豐,女生絕對會吃得很狼狽,像我就吃到下巴快脫臼,餡料掉一桌,全無氣質可言。

雖說產後總還能請家人暫代照顧喵寶,和老公出門共享兩人下午茶;但心頭有個掛念在,那種兩人獨享的浪漫也變得不大一樣了。所以我在心裡默默地說,掰掰情人節;下個情人節,我就是個媽咪情人了。

1 則留言:

Rosa 提到...

唔。
你這樣不是叫我又期待又擔心嗎?XD
日後,可能很難美美帥帥的打扮,出門約會看電影了啦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