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10年11月24日

人肉枕頭大好

我愛把拔
雖說幫女兒取了個小名叫喵寶,但我覺得她更像隻無尾熊,喜攀賴著大人的胸膛,在溫暖的臂彎裡熟睡。

對於貓科動物變成喜好人肉枕頭的無尾熊,想了想有以下解釋:
1.生性如此,每隻貓個性大不同,有的天性獨立,亦有黏人撒賴,喵寶屬後者。
2.積習使然,喵寶的可愛魔力,常讓長輩自動開啟「摟抱哄睡搖籃」模式,久之積習。
3.饞貓嗜食,我全親餵且夜間躺餵,喵寶常掛在我身上,貼著我的乳房睡著,確認人肉奶瓶枕就在她身邊,24小時無休無限暢飲,讓她很有安全感。

老公倒是邊抱著喵寶邊說,「女兒跟妳一樣愛撒嬌愛抱人。」原來罪魁禍首就是我。

人肉枕頭系列
滿月時喵寶很愛爬老公的肚皮。(枕頭柔軟度不輸乳房啊...)喵寶現在滿三個月了,深諳情婦挑逗之道,深情依靠胸口還不忘用指甲抓抓刮刮,刮得老公唉唉叫。

人肉枕頭
有了人肉枕頭,喵寶總能安心熟睡,醒來時滿臉燦笑。望見那陽光般的笑容,身為人肉枕頭的父母不嫌苦不喊累,畢竟有朝一日她會長大,屆時我們反倒會懷念那段喵寶老是與我們摟抱以人肉為枕的日子吧...

2 則留言:

LilyChen 提到...

喵寶看起來好小一隻好可愛啊~~
懂得撒嬌的女孩才有人疼啊。:)

Mrs. DSN 提到...

好溫馨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