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10年12月3日

妒意橫生

IMG_0094大喵與小喵
曾經是皮大哲學家的御座,現在座上賓換成了喵寶。

擺明就是過太爽的表情人肉枕頭
昔日擁賴人肉沙發的爽特權,現在所有沙發全歸喵寶特享。

於是向來鮮露真情的皮大哲學家也抗議了。
喵呀。
人肉沙發是我的!以前在上頭被摟抱磨蹭小臉的是我!

皮大哲學家望向室內一片搶抱喵寶的歡樂氣氛,眼裡帶著妒意,在陽台放聲大喵,痛訴我們的漠視。後來當我家印傭去陽台探看,哎呀不得了,哲學家這妒意忍無可忍,並非化作一把把涕淚悲掛於臉,而是化作一粒粒貓屎散布於地;這和他平日安分守己乖乖蹲貓沙盆的行徑相差甚遠,明著抗議要我們重新聚焦在他身上。

巴掌大的皮皮喵寶剛出生
其實我沒忘記過咱們哲學家。我總惦著他剛來我家那小小的身軀,及一臉怯生的模樣。當時我們也摟著他,盼著小傢伙平安長大。我媽替他起了「皮皮」這個不甚有創意的名字,我則幫他取了「哲學家」這網路小名。轉眼間,哲學家陪我六年了,換算成人類年齡是三十六歲,也快步入不惑之年了呢。

愛睏
皮皮乖,別吃醋;謝謝你這十個月來陪伴著小喵寶,更謝謝你六年來給我的一切。等喵寶長大抵抗力健全後,你們就可以玩在一起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