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10年12月20日

7-11 Open Xmas & New Year 花環

Open Xmas & New Year花環掛飾Open Xmas & New Year花環掛飾
耶誕佳節將至,深諳行銷的小七自然也得推點應景商品撈一票,其中最具吸金魔力的當屬 Open 小將一掛吉祥物。在預購 DM 琳瑯滿目的商品裡,「條碼貓超巨大經典絨毛娃娃」果真巨大,做這麼大隻連貓都快不像貓了,且愛貓如我家裡也沒空間供奉此尊貓大佛,所以最後僅敗 Open Xmas & New Year 花環,門上一掛即有應景佳節氣氛。

Open Xmas & New Year花環掛飾上圖二照看似耶誕與新年兩花環,其實是一體兩面;中間的 Open 小將可 180 度旋轉,耶誕節過完讓 Open 小將轉個身,又是過年新氣象。加上農曆新年緊接而至,這花環可掛到元宵節都沒問題。兩面的運用延長了使用期限,這點是設計者的小巧思。

Open 小將上頭是以扣環懸掛,底部縫有簡單的線頭讓它可 180 度旋轉;其實解開扣環,剪掉線頭,Open 小將也可以拆成單獨吊飾,花環亦可換掛上自己喜歡且大小適中的玩偶,這是廠商沒強調人妻自己發現的意外之趣。不過這商品就是要賣 Open 小將的可愛,拆掉就沒意思了,我乾脆就擺條碼貓跟Open 小將擠作夥,貓狗一家親 :)

Open Xmas & New Year花環掛飾
▲加上條碼貓,掛在門上也挺搭的嘛。雪人、紅襪與蘇格蘭蝴蝶結小飾品都很可愛。

Open Xmas & New Year花環掛飾
▲背面長這樣,附有春與福字樣的爆竹,中國結也頗應景。(條碼貓:你別擠我...)


人妻沒跟小七掛勾,純屬真心無償分享,有興趣者現在去小七訂還來得及唷。

最後分享一張網路圖片,看來是出自科技園區的 kuso 耶誕花圈傑作,創意滿點啊!
科技園區的聖誕花圈
(網路轉載圖片,若知來源還請不吝告知。)

4 則留言:

LilyChen 提到...

哎呀!我居然沒看到這個,
我好想要啊~~~應該來去買一個才對!
不知道還有沒有賣呢。

chatte 提到...

@LilyChen
目前還買得到喔,店裡沒擺就要請店家預訂,兩天到貨。(在下面預購DM連結第四頁右上角)
https://www.7-11.com.tw/order/index.asp?xmas=Y#

凱小莉 提到...

open花圈好可愛阿 哪買的

chatte 提到...

@凱小莉
在小七拿預購DM買的。(現在就不知是否還買得到就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