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11年1月21日

兩場婚宴

藍小西的婚宴
甫坐完月子的十月,連著參加兩場朋友的婚宴;一是友格攝影技巧極佳的蘿剎,另一則為老友藍小西。老友扔結婚炸彈高興都來不及,就算臉腫體胖險些沒合適的洋裝可穿,頭髮長到蓋眼皮,人不上相也是要排開一切衝去參加的。

籌劃過婚宴的新人都知道,籌辦過程裡總免不了眾親友意見的溝通妥協彙整、繁瑣細節的重複確認,深怕哪個環節有所遺漏,讓自己的終身大秀留下瑕疵;整場婚宴從頭到尾精神都是處於極緊繃狀態,也因此辦完婚宴簡直比跑馬拉松還累。兩場婚宴都辦得極為成功,各色細節都講究,蘿剎的走溫馨摯友會路線,藍小西則是氣派典雅。另由於蘿剎不露臉,本格遵照辦理不放照,新娘的細緻華服與曼妙身段就留大家想像,僅放藍小西的婚宴照當紀念:P

藍小西的婚宴
看到 Evon 與其五歲稚女真是深覺時光飛逝,想當年甫畢業的我參加 Evon 的婚禮並當個沒幫上啥忙的陪嫁,有夠羞愧。女兒外貌頗得小B真傳,個性伶俐;用餐時相當文靜,十分鐘後俏皮本性就流露無遺,要在媽媽頭上搞兩隻觸角:P

藍小西的婚宴
Eve 和表妹(?)連同出席。

藍小西的婚宴
與 Eve 及 Evon 合照。

藍小西的婚宴
二度入場。看到平時少施脂粉的藍小西出場真是驚艷!

藍小西的婚宴
我想新娘應該很緊張吧~

藍小西的婚宴
三度入場,最後一套送客服,新娘選了自己的代表色彩:P


雖然產後本喵臉腫極不上相,但衷心祝福可是一點沒少。這次我總算可以以過來人的身份,恭賀兩位人妻踏入人生的真實戰場,相互包容扶持,偕首共白頭。當然,若新娘被我的好運(孕)祝福加持到,那就更是喜上加喜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