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11年5月6日

診所開幕誌喜

診所開幕
這年頭牙醫診所快比便利商店還多,在板橋或中和的超級戰區裡,短短一條街上便有多達六家牙醫診所,競爭之激烈不難想像。
老公在醫院與診所累積了相當資歷,也在今年年初投入戰場,憑自己多年磨練出的技術來服務病患。診所位於新北市某個新興大學城區內,名稱亦與此相關;請老師擇了日,選在農曆年間開幕,也多了份年節喜悅氣氛。

當天早上五點要先設桌祭拜,得四點驅車前往診所準備,拜完就開始張羅茶會招呼訪客。話說女主人應該和訪客有說有笑,善盡招呼之責,但前一晚樓上鄰居歡唱卡啦OK到深夜,再加上半夜餵喵寶喝奶,本就沒什麼睡,半夜四點後沒闔過眼,茶會開始時睏到眼睛都快張不開,喵寶反而成為最稱職的女主人:P

診所開幕
您瞧喵寶招呼起客人毫不怠慢。我倒是勉力睜眼得明顯...

診所開幕
診所內觀簡潔明亮。乖巧的喵寶自己坐在沙發上玩玩具。

診所開幕
等候區一景。

診所開幕
櫃台。目前老闆娘全職照顧喵寶,偶至診所一巡,所以訪客不用猜櫃台助理的身份XD

診所開幕
開幕當天就有病患上門,此刻醫師和病患悉心解說全口X光情形。

診所開幕
一定要在自己的診所前來張全家福啊。
(相片經糊化處理,認識我的朋友若有看診需求可再問我詳細資訊。)

多謝大家的協助,籌劃已久的診所方能順利開幕。可喜的是,診所經營了三個月後,病患數量持續穩定增加,網站討論區也漸有病患給予佳評推薦,代表病患對老公技術的信任。我們一定會繼續熱情且認真地繼續努力服務大家 :)

7 則留言:

Robbin as blogger 提到...

老闆娘,恭喜恭喜

James W. 提到...

重點怎麼可以模糊化處理!

chatte 提到...

@Robbin
乾蝦乾蝦~

chatte 提到...

@James
這麼處理一來是想維持客觀,口碑推薦這檔事還是顧客寫了準;二來是網路公開資訊還是謹慎為妥,不然大家都來診所找老闆娘怎麼辦XD

LilyChen 提到...

恭喜學妹!(剛剛那串留言居然莫名其妙不見,只好重打...)恭喜你又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老闆娘」了,這表示學妹很福氣喔!另外喵寶真的十分可愛呢!

恭喜恭喜!

Priller 提到...

不好意思,最近一直忙房子的事,加上又出國出差,今天才看到..

恭喜囉~~~~

chatte 提到...

@Priller
不用不好意思啦!也恭喜你家新居落成要入厝囉!新居一定是滿載你和蘿剎溫馨甜蜜的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