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月18日

愛舔鳥

聽力試題1
(錄音員的賣聲契。)

上星期是段考英聽錄音臨時件的高峰,按照慣例拿著錄音稿賣聲去。

當 Steve 唸完這一稿件的第一大題,我們兩個不得不中斷錄音。

這位出題老師,您就承認您是故意的吧XD
聽力試題2
【註】本試卷經過處理,以避免出題學校曝光。若您猜出是哪一間,也請不要公布,感恩^_^


6 則留言:

James W. 提到...

這間國中是在板橋吧,學弟妹可能聽不出玄機呀

chatte 提到...

猜錯囉,不過剩下的也沒什麼好猜XD
北縣學子的學業競爭也很激烈,總有幾個程度好的聽得出弦外之音,不可小覷^^

匿名 提到...

考試不是都會避開一些特殊的單字嗎?
不然學生一定會問老師這些單字的意思...

James W. 提到...

想到這一篇

chatte 提到...

To A-Shun
出試卷時的確不會考到特殊單字,不過聽力比較難說,因為不是(每間學校)每個老師都會去對聽力考題的。

我想應該還是有學生聽得出來,因為我教過幾個查翻譯機專查髒話與性器官的學生,這種字他們反而記得很熟哩=.=

chatte 提到...

To James
謝謝你提供的南宮博士版,聯播時我有去看,只是當時沒想那麼多XD

dick 知名度較高,比較容易讓人聯想到那邊去,至於 box 難度頗高,所幸古狗大神提供資訊參考。

話說回來,真這樣搞,以後國中英文老師很難出題,比如以下十分常見的例子XD
1.地方介系詞:The cat is in the box.
2.現在簡單式:Tommy likes to play balls.
3.現在簡單式:Susan likes to eat eggs for breakfa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