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7月30日

I will get there

穿越險峻的之字碎石步道,便是玉山主峰了。夜色之下,是片片層遞的黯藍,眾人在碑前停下,等待旭日...

然而這些仍未發生,我只是坐在辦公桌前寫著版本評估報告,內心的焦慮如拔山般無止境的襲捲而來。我目光飄向桌邊的登山杖,又望著窗外的雨滴,嘗試著讓自己專心埋首於工作。

經歷了三星期的山訓,健身房的加碼重訓與飛輪課,備妥所需物品,明晚,我就要背著行李出發。這將會是二字頭的生命裡,一項值得的紀念,且等我一探玉山的冷峻巍聳,在標高 3952 處,留下自己的身影。

SNOOPY登玉山

7/31~8/2 玉山行,無論攻頂成功與否,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與關心!我要點一首「小孩轉大人」(Boyz II Men)的 I will get there,為自己加油應援一番~既然史努比都登上去了,我對自己要有信心一點 :)



註:開頭改寫了川端康成的名作《雪國》。茲將原文轉錄如下:
国境の長いトンネルを抜けると雪国であった。夜の底が白くなった。信号所に汽車が止まった。

出發前的碎念
好了,下午五點五十四分。天氣放晴,我心中響起的旋律是鐵肺福音天后 Yolanda Adams 的 Just a prayer away。大家再見!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
預祝登頂順利~
我也一直想去爬玉山..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成行..
倒是今年要去挑戰爬101~~~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祝「登峰造極」。

匿名 提到...

怎麼覺得這次出發前狀況一堆?
外頭的雷雨正下得豪邁,信箱裡有玉山黑熊出沒新聞,熊是不打緊,雷擊應該也碰不到,但下雨就真的挺麻煩。

希望到山上越過雲層的高度就一切OK...

James W. 提到...

我爸媽有去爬過,要注意安全,應該沒問題的。

匿名 提到...

加油~chatte
山上的天氣總是比平地好的
這是我以前爬山所得到的經驗
好好享受大山帶給妳的震撼吧!!

攻頂時記得喝可樂或沙士啊!!
^___________^

匿名 提到...

真是期待你在玉山留下像史努比一樣,可愛的影子。

我要看遊記啊。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