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9月7日

反璞歸真萌動力

新髮型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正妹更該把髮型打理好,才有「萌動力」。

8/25,顧不得整天會議的疲累,不想理會發燒帶來的精神耗弱,只想抹去一頭頹圮喪氣的亂草,遂仍按表定計畫剪髮去。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修整後的前髮往右邊順去,打得很高的層次讓頭髮帶有空氣般的輕盈感。髮尾順著脖子輕輕的撥到前面,在燈光照射下,頭髮透著原有的咖啡色澤。
宣宣笑著拉著我的髮尾說,這次想給我剪得俐落點。然我的五官透露出的表情,生來咖啡棕的髮色與柔細的髮質,每每都讓髮型充滿一種「柔」的感覺。

我笑了笑,髮型可以變,氣質這種東西可沒「髮」改。

剪去了之前燙捲的部分,突然想起過去直髮的模樣

即使剪了一頭直髮,我也回不去那青澀的年代;縱使頭上的負擔輕了,頭皮內的困擾卻依然存在。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看起來似乎較像這個年紀該有的樣子了。


DSC_0850fDSC_0852f
有這樣,有那樣。

DSC_0853f
故作姿態摸一下。我還是最喜歡第一張。

頭髮哪裡剪?請參考「變髮圖強」。


9 則留言:

James 提到...

看起來不錯看,可是很像女強人唷

北極熊 提到...

第一張有18歲女生的可愛模樣喔
呵呵!!!

凱小莉 提到...

好好看唷
整個人很清爽了

比1年前那張年輕好多唷

chatte 提到...

James
唉,如果也能領女強人那樣的薪水就好嚕。(攤手)

北極熊
A-Shun嘴巴真夠甜,甜到心坎裡~

凱小莉
捲髮其實也很可愛,只是我生來就是「熟成臉」,無奈

大隻喵 提到...

我也喜歡這個髮型
看起來真清爽~~
好看好看!!!

^_____________^

ps.chatte 的"熟成臉"還好啦~看起來還是年輕.哪像我的熟成臉,每次都被人誤認是阿姨啊~~~XXD

咪 提到...

哇,好可愛喔。

真是萌啊,萌chatte,我要跟妳約外拍啦。嘻嘻。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握手)我已經習慣阿姨一族的尷尬了...
當初進公司應徵研究工作時,面試長官一直把我當 62 年次,後來發現真相還吃驚很久。
我經常在六年級前段與中段班徘徊,只有那種假惺惺喜歡把人猜得超年輕的業務會猜到67,68去,可還是比我實際年齡大。

外在年齡對我來說不造成問題。畢竟頭皮下的東西比較重要,不是嗎?

chatte 提到...

咪醬
唉,沒能跟到蘆洲美食淪陷團,挖救萬嘆。
我還欠妳一封信,寫了一半還沒回,拖了N多篇食物沒寫。一直都覺得我的生活過的忙碌又混亂。這哪裡是萌妹的生活啊(抱頭)...

咪 提到...

哎呦,美食團取消了,P先生這個星期很忙,不想逛大街,再拉他去吃美食團,他會把我還黏在身上的肥油擠出來的XD

而且現在都只能看大隻喵跟珍大人吃,我只能流口水啦,嗚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