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6月12日

也讀淫語參考書

淫語參考書
學校旁的經銷書局,店面常販售搭配教科書所用的參考書。這家店賣的參考書「多元」些,於基本的國語英語學習外,亦販售不少「淫語」參考書,想來學生除了活化語文腦細胞外,也要激化交感神經,身心才得充分發展。

淫語參考書

淫語參考書

當然那還是停留在充滿單純乳白色液體想像的啟蒙時期,看 Your pen is longer than mine. 或 He’s playing his balls. 這樣的句子就忍不住偷笑;哪個丘陵植茶產礦不重要,維納斯之丘孕育的神秘寶藏與雙腿間的神秘三角洲才是探險目標;黑板上的數學黃金比例遠比不上三圍比;愛情象限裡雙曲線與拋物線是玲瓏蛇腰高潮曲線的最佳解;一樹梨花壓海棠的隱喻太遠,乳晃臀搖淫聲浪語才是對偶譬喻的正面直擊。因為台上從不光明正大 talk about love and sex,所以意像以各種隱晦的方式存在著,挑撥少年的交感神經。

參考書作為學習所使用的輔助書籍,它或許提供了「想理解」的催化劑。然書上的老梗劇情進攻守則不是每個人都能套用,現實關係裡並不全是誇張的大屌緊屄,相處之道除了淫靡的交合還有其他。修行是個人的,學生終要自己歸納,讓人銷魂的精緻性器官不見得是大屌而是大腦,盡信書不如無書......。架上排滿的淫語參考書,或許是慾望昇華後,緬懷青春年少大腦單純想像的紀念品吧。

附註:
寫真集
1. 古店新書,吉澤明步至少還是現役女優,表示老闆還有在 update 的也。

筆記本
2. 老闆連這筆記本也有賣......當過兵的應該都知道吧。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架上排滿的淫語參考書,或許是慾望昇華後,緬懷青春年少大腦單純想像的紀念品吧。」30%同意。因為慾望深無止盡。許多作品內涵,遠比畫面上呈現的衝擊要來得大。

(為啥好像這些我小時候都看過啦﹍?)

淫語參考書,也是有分年齡級別的喔。

喵。

nosnuit 提到...

「成功」筆記本耶,莫非chatte當過兵?!(驚)

已婚「婦」女的言論尺度果然開放啊...(咳!)

:p

chatte 提到...

@喵。
隨年齡增長會有慾望轉化的現象,如有實際肉體、或是金錢權力等,因此架上擺的這些(對我來說)相形單純了些。

我那個年代(應該也和你差不多)較有印象的是遊人與蘭宮涼,架上這些畫家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我也沒認真地研究過這些作品,照片是出差時厚臉皮拍的,工作時不好意思跟老闆說買來研究分析一下XD

淫語參考書有分年齡級別,似乎可以想像,只是沒料到學問也這麼大^^

chatte 提到...

@nosnuit
我看我哥當兵時用過,上頭可是有苦悶的心情筆記。

言論尺度唷...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咳咳!)

Mark 提到...

那些淫書我一點興趣也沒XD

成功筆記本
我當兵時候,是用來寫日記的,就是利用空閒、站哨時間寫的,那為什麼不晚上寫呢?晚上十點過後,上床就累到睡著了XD,我現在都還留著哦

Fabián Fucci 提到...

I would love so much to visit that place! :-P

ananko 提到...

這些書籍阿,對我來說(慘綠少年時),總覺得搔不到癢處@@

尤其在我們那個時候..還算是封閉一點點拉。

不過內心真正想要的絕對不是這些靜態書頁能滿足的呀呀呀呀~

chatte 提到...

@Mark
回顧那些筆記本應該別有體會:P
我想成功筆記本通常都拿來當札記吧?有人真會認真去記國軍嘉言錄或愛國箴言嗎?@@

chatte 提到...

@ananko
耶~歡迎季安光臨~
年輕時可能希望露(肉)多一點;有點年紀後搞不好覺得若隱若現比較挑撥人心,少吃點肉比較健康,哈

靜態書較能刺激想像力耶XD

ananko 提到...

chatte果然懂男人呀!!!

的確,有時候純文字也是很厲害的喔...刺激程度不輸給audio+visual aid耶~

咳咳,咳咳。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chatte 提到...

@ananko
不敢不敢。我對男人一無所知,這種外星生物有時也很難理解呀(遠目)
倒是大腦,還真是最大的性器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