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2月20日

年節後遺症

龍都冰果室
年節不大算是個想像力高的節日,除了穿紅衣相互拜年外,最多的便是親友聚餐;此情形在婚後聚餐更是劇增,娘家婆家各辦上兩輪,除夕到初五每日歡宴盛餐,肚撐腹脹之際附帶 PMS 加成,共吃腫了兩公斤。而叛逆的脂肪總往不希望累積的地方去,兩公斤若全往胸部去應該可以升上F杯;事與願違,本貓的瓜子臉雙眼皮給撐成圓臉單眼皮,腹部一輪肥軟油圈,狀況十分不妙。

雖說真正的愛情不能靠皮相與身型胖瘦判斷,但直白地說胖瘦總還有吸引力的問題,特別是我家男人並不會說出「妳不胖,只是柔軟」這款窩心話,加上自己清楚體重起伏變化,兩公斤接近自身體重變胖的極限,簡單說,該減肥了

我胖了兩公斤
忘記把之前拍夜景F14的小光圈調掉,室內就手晃了。當作朦朧美好了。

好在寫文章的此刻已經減輕兩公斤,回復年前標準。但瀏覽這堆腫照覺得臉型與之前似有不同,不知是染了人妻熟味,還是這半年來從工作飲食閱讀等習慣的全面改變造成的氣質差異,或許相由心生,心境的改變造成容貌變化,總之是與半年前,甚而一年前的模樣不大相似了。

胖兩公斤之自拍尚洋士林店
(左:2009/01 右:2008/03,近照比舊照胖約1Kg,婚後下巴有變尖的趨勢,怪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倒是覺得在台灣瘦好慢,幾乎不會瘦。Q<>Q

在仙台都可以3個月15公斤非夢事。<(≧◇≦)ノ

chatte 提到...

@Rosa
台灣的運動空間不多,場地上吃虧些;只是待日本怎有辦法瘦這麼多呀,以日本香Q美味的米飯來說,簡直是瘦身者地獄,ぜんぜん沒辦法變瘦耶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