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10年1月4日

新年毒吻

台中金寶茶餐廳人總說 Angelina Jolie 性感豐潤的厚唇風情萬千,我雖非厚唇一族,但倒也覺得自己的嘴唇厚薄恰到好處。只是這個新年,我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話說一月一從礁溪遊返娘家,疲倦的我便先返床補眠。睡了兩小時,忽覺上唇一陣痛麻灼熱,立即跳下床攬鏡一照,此時外貌上尚沒什麼改變,但被蚊子咬成精之經驗老到的我隨知被蚊子咬了,想到我這睡美人竟被蚊王子毒吻給吻醒心裡就有火,還不偏不倚叮在上唇正中。只是蚊王子實在太會飛竄,要是被我找到,鐵定不放過他的小命。

幾分鐘過後,果不其然上唇慢慢地發麻變腫,腫到我爸見狀搖頭,我哥窺之竊笑,我則是一嘴麻腫熱痛又無奈,只能擦點蚊蟲咬傷過敏藥,對鏡觀察症狀發展。心急也不是辦法,遂生出阿Q安慰想法慶幸自己不是拍婚紗或辦婚宴前晚受毒吻祝福;苦中作樂相機拿出來拍一拍,紀念這新年莫名的豐唇體驗。
新年毒吻
(圖說:和下唇相比,上唇腫得不像樣...)

過了一天,慘遭蚊吻的腫麻總算消去,我又恢復正常樣貌。雖說親吻都是祝福,但蚊蟲毒吻這種我實在消受不起,且我也無需巧扮Jolie姐姐慾唇生春,所以拜託拜託,不要再送毒吻來啦。


1 則留言:

凱小莉 提到...

天阿 真是JOLIE耶
好性感啊XDD

真是感謝那虎頭蜂沒往我嘴唇上螫: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