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10年3月9日

門當戶對

昨夜待診所收工後和老公一起等搭公車回家。天氣濕寒且飄雨,老公發現馬路對面有個超短裙高跟鞋辣妹,連忙報給我看。
辣妹正在講手機,不時邊看手錶邊四處張望,貌似尋人。

(代稱 H=本喵 S=我家老公)
S:辣妹好像在等人。
H:她大概是 call 她男友來接她,畢竟穿那麼高的高跟鞋不可能自己走回去啊。
S:說得也是。
H:(心生感慨)真好,下雨天可以召喚馱獸來載。
S:妳再等五分鐘,我的專屬司機馬上開著百萬名車來。(指公車)
H:(翻白眼)婚前我都是自己苦哈哈搭公車、捷運跑來跑去,這麼說我也有專屬司機開百萬名車咧。
S:那我們果真是「門當戶對」啊!

辣妹後來搭計程車走了。
老公還說:「妳看,人家搭的車不過幾十萬,還輸給我們的百萬車呢。」

難得老公耍冷功力可以跟我匹敵,看在努力逗笑孕婦的份上,提筆幫他一記。

IMG_0307
P.S.沒有辣妹照,翻遍相本也找不到老公開車照,姑且拿這張女乘客舊照頂著用:P。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