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2月19日

男人送我屋一棟

別墅1
一生能有幾次,讓男人送房子給我呢?


別墅2
我何德何能,有了一幢座落於聖沃夫岡湖畔的獨棟別墅。
遠方傳來教堂的鐘聲,傍晚了,我將親手點上蠟燭,與心愛的人一同共享晚餐。


別墅3
好奇嗎?是那個男人送我別墅呢?別急,先看看別墅的全貌。


別墅4
收到禮的那刻,我的思緒也飄向奧地利,迎著輕風,在聖沃夫岡湖畔漫步著。點上屋內的燭火,也悄然點起心中暖意。感謝馬克與阿順,送給我這幢別緻的湖畔別墅,謹以小豬 Piglet 為代表,向兩位致謝,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奧地利印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客氣!!!
照片拍的很美優......
而且那隻小豬是維尼熊裡面的角色吧
也祝福你 新年快樂 豬事吉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