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2月1日

Q&A回覆

辦公室
昨天就穿這樣來上班,恰好看到大隻喵的留言,風格大抵相似,下班後請人一拍,就當作業交了罷。

以前教書甚少做此打扮,這樣的裙長算是極限,一來教務處有叮嚀裙長避免學生噴鼻血,二來我教的班級之一位於五樓,裙子太短上樓梯有走光之嫌,三來我講課動作手勢大且必行走動式教學,短裙不甚方便,因此平時多以及膝裙與牛仔褲換搭,再短的裙子也只能晾著,換頭路之後才重見天日。

近來報導常聞美女教師多,我不敢以美女教師自居(現在也不任教了^^),而SHE裡的 Selina 也是師大高材生,現在的學生可真有眼福呢。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正妹耶。
CHATTE何時有空?可以約外拍。cc

James W. 提到...

本人比圖片正多了,圖片完全沒有捕捉到model的神韻呀。

匿名 提到...

這傢伙構圖失敗,請去參閱「黑麵之路不由分說」的黑麵大師學學人家的構圖技巧…http://www.wretch.cc/blog/wingmanzero

chatte 提到...

To James
老師要和其他主題人物配在一起才不顯怪,但目前尚不能讓那些圖片曝光:)
我也僅是當個參考範本而已,是不需要太講究囉。

To 蘿剎
我收信了,就星期天下午茶吧,不過我咖啡廳泡得少,地點是還要再想想(歪頭),我在請人推薦看看...

黑麵的部落格我有看過,他在很多地方發表過他朋友拿D40的照片,新手拍得和master一樣。
至於構圖喔,請人拿DC拍照能照得清楚就偷笑了,其他的不強求,不然大概也找不到人幫我拍了XD

匿名 提到...

粉美麗. 吹口哨~
妳好呀! 從大隻喵和蘿剎那邊來拜訪~

chatte 提到...

美麗的 Janice,歡迎妳來參觀:)
部落格上的蘋果豬很可愛喔^^

匿名 提到...

美美美~~
不過裙子還是比我想像中"長"了一些耶!!
^++++++++^

chatte真的很會穿衣服呀
每一次的裝扮都很棒也都很適合妳
就像蘿剎美女說的一樣
正妹一枚
水喔!!
^_____________^

ps.還有更"短"的可以看嗎?!XD

匿名 提到...

完全沒有update到,黑喵何時回歸教師行列了呢?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要更短啊,我大概只剩遛狗照囉XD

@凱小莉
不用update,我還在外星出版業啦。現在學生連罰站都不行,只能柔性勸導,爽了學生,苦了老師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