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9月4日

新店‧抱飲抱食

「抱飲抱食」是近來新店頗有名氣的餐廳,以氣勢磅礡的肉類拼盤、廉美的價格、適合團體聚餐共享三大點聞名,因此本次玉山慶功宴就在嗜肉孕婦、食肉山青的大力鼓吹下選定於「抱飲抱食」舉行,參加成員包含攻頂勇將與玉山應援團(啦啦隊)。
DSC_0820f
「抱飲抱食」交通上也頗為方便,小碧潭捷運站 2 號出口往對面巷子去便是,這次8/21我們排到二樓的位置,燈光昏暗,拍起照相當不便,只好 ISO 調到 1600 硬上。

DSC_0781
DSC_0780

杯墊
飲料杯墊。

DSC_0784
首先上桌的招牌沙拉,翠綠生菜上頭淋了百香果醬汁,微酸帶甜的滋味相當開胃,十人瞬間將沙拉分食完畢。

之後的日式炸豬排綜合大拼盤(6人份),果然一如預料的氣派,炸里肌豬排、炸豬肉餅等,搭配豬排醬、黃芥茉醬、蕃茄醬、咖哩醬等多種配料,變化豐富,還另附上六球白飯,但因全是炸物,極容易膩,放冷了油膩感更是無法形容,我吃了一小塊肉便消受不起,因此不推薦。
DSC_0788
瞧孕婦見到肉多樂:D 我坐角落用 55mm 端拍不到 :(

不久,服務生端上德式家庭綜合拼盤(4人份),此盤一出便得大家驚呼,煙燻德國豬腳、各式白腸、香腸、煙燻火腿、培根肉捲與酸菜、酸黃瓜與雜糧麵包的組合比上一盤炸豬排來得有變化。然煙燻豬腳皮雖酥脆,卻吃不太出煙燻香味,培根包肉腸滋味還不錯。
DSC_0796

DSC_0797

DSC_0799

DSC_0812

兩盤肉吃完老大不希望嘴巴閒著,因此又點了一份綜合香腸拼盤。
DSC_0813
此時大家的胃已快塞炸,吃不完的香腸只好以處罰方式解決。瞧瑤巧手做出的「大腸包小腸」雖美味,然對於塞滿食物的胃來說可是酷刑!
DSC_0814

DSC_0817
哀怨的山青。

DSC_0794fDSC_0795f
少不了要來點證明自己有去吃的東西。看到照片我就決定一定要剪頭髮!還我正妹來...


平心而論,三盤肉類拼盤中我較推薦德式家庭綜合拼盤,日式炸豬排太油膩,香腸拼盤口味稍鹹,印象最深的反而是那道招牌沙拉。然這裡平均分擔下來每人約三百多元,可以吃得飽飽飽,吵到掀翻屋頂也沒什麼關係,確實適合推薦給無肉不歡的食肉饕客們一同聚餐談笑。但若對於平時肉吃得不多,對烹調品質與口感相當要求的獨行食客,這裡可能不會是最佳選擇。

抱飲抱食德日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看到這個我馬上聯想到三芝的煙燻小站
都是大份的肉與香腸料理
可惜三芝的太難訂,到現在都還沒嚐過....
看來這家比較容易上手
找機會試試再來報告.

^_______^

ps.昨天剛好也吃咖哩炸豬排....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網路上確實對「煙燻小站」評價較高,但三芝和新店的交通相比較為不便。這一趟肉吃下來,除了奮起湖滷雞腿滷排骨外,短期內不會再吃的名單還要加上炸豬排...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