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1月1日

戀人的姿態

依賴
兩個人的輪廓,在某一個點互相接觸了。


她俏皮地將手插在對方褲袋裡。
她張開了手臂,歡迎對方的到來。
他從身後緊摟著她。
他貼上火熱的唇。
她輕倚著他肩膀的曲線。

見面

河畔一景

塞納河畔

熱吻

口袋

草地


這些微妙的姿態,是無聲的探詢與應答。無須言語,戀人們自成了一個實實在在的小系統,如未盡的爐火,在塞納河畔的寒風裡持續地發散暖意。

而你,要以什麼樣的姿態來回答?

親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chatte美女最prefer哪一種ㄋㄟ?
(逃逃逃...............)

匿名 提到...

喔喔 最後一張是女女配耶@@

匿名 提到...

不愧是浪漫巴黎啊,在街上行走,舉目望去,隨處可見閃光彈,處處春色,浪漫到不行。

看來CHATTE這趟去巴黎用壞了不少可魯隊長級的墨鏡。XDDDD

chatte 提到...

北極熊
可以說「每一種都喜歡」嗎?

其實我喜歡(被)從後面抱,很有安全感。

chatte 提到...

凱小莉
當時我有點猶豫,畢竟女生也有感情不錯但非情侶的。站著觀察了一陣子覺得應該八九不離十。

我拍的距離很近,覺得自己的行徑很像狗仔XD

chatte 提到...

蘿剎
我那邊有個可魯中隊之墓。(哀)

拍這種照片有時要靠機緣,因為D40放在袋子裡面,掏出來要花點時間,意外的畫面往往就那樣過去了。

其實還有很多沒拍到的閃光情侶們,因為我太懶太累了,沒力拍。每天都背著相機走十個小時,能不累嗎?^^

匿名 提到...

我想來找一張男男配、黑白配、老少配...好了,也是很美。

我期待...

愛,沒有距離。

chatte 提到...

小河
How about this one? :P
點我看照片

沒有距離的愛是個理想。
我們和自己的心都存在著距離了,與別人相戀更是無可避免的存有距離。只希望這種距離不要太遙遠就好。

By the way,遲來的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也順便寫在你部落格上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妳給我的生日祝福啊!^ ^

連結的照片果然美呆了!
(但感覺這對男男不(夠)熱戀。)

右邊打傘的男子,如果能手搭過去摟著左邊男子的腰,就更完美了。

chatte 提到...

小河
可惜他有菜了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