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1月19日

台客大舞池

站前的飛輪課天天有,任課教練卻是風格各異,有的細心講解轉速教你量心跳,有的專放大自然音樂,讓你想像馳騁山林的鐵馬樂,也有的就像我這次碰到的,大家上課上的很 high,揮舞著螢光棒加上哨子嗶嗶嗶,充滿台客大舞池風格。

一開始也如平常的課程,放首速度較慢的英文歌暖身,接著練爬坡時不知要嫁去叨位的內山姑娘就來了,除了指揮現場的哨子嗶嗶叫,身後眾人也揮舞著毛巾吶喊歡送,媽呀,還有閃光巴掌拍啪啪啪,這抬轎陪嫁隊伍真是專業!大家跟著「嘿咻嘿咻」的吆喝聲狂踩,汗滴竟也是直直落。而那些媽媽真的很厲害,後起拍與切分音都吼的神準,不拖不掉拍,完全就是有練過,連我都自嘆弗如!
等內山姑娘嘿咻嘿咻出嫁完,氣可還沒喘完,內山姑娘馬上變身成冬天裡的一把熊熊烈火,後面媽媽專業加油隊更不輸人,除了螢光棒揮呀揮,還燃起了自備賴打(打火機),真不知教室會被真的火焰還是熱情的熊熊火焰掀到翻頂?

這個教練的飛輪課以前我曾上過一次,飛輪座位也是爆滿,那次教練播放杜德偉的招牌曲「脫掉」以及「熱情的沙漠」,一邊打赤膊走入人群秀肌肉,當然所有的媽媽(與男生們)都很興奮的尖叫。

像是末日來臨般,大家在台客大舞池撩落去奮力解放。我摸著潮紅的臉頰獨自走著,想起那些跟著吼叫的男生們,想到苦悶無處發洩的人們在這一小時內完全投注精力燃燒生命與脂肪,那一刻,臉上竟也露出理解的微笑。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脫掉其實是很high的歌,這首的MV我有收藏,不過不是為了影片的有趣度(?),單純是為了舞技啦:~~~

chatte 提到...

咪醬在家不但打 Wii 還偷偷練舞唷:)
沒看到妳秀舞技真可惜,像我跳舞完全就是僵。

之前那個教練播脫掉時,會有來到現場 Man Power秀的感覺XD

匿名 提到...

被你抓包了,那是之前的事啦,現早就不知多久沒挖出來看了,塞到哪個硬碟裡,早就不清楚了:~~~~

Wii倒是今年年初入手,一直到年中才拿出來玩的新產物,晚點有話想聊,會寄到妳的信箱:~~~

chatte 提到...

咪醬乖,秀秀呴~
等妳來信囉!

匿名 提到...

我之前去上加州Jolin的愛無赦
上完課對自己體內的台客特質開始慚愧了起來...XD
要瘦的話 body combat瘦很快喔
簡單好玩又有趣
(可以想像踢不爽的人XD)
親身體驗過 真的讚喔
好久不見 大家都還好嗎?

chatte 提到...

Albert,
歡迎你來,咱們部門人員異動很多,但是所做的事情依然不變的多。光陳版不做這個消息應該就會讓你吐血吧?

我有想過上Body Combat,不過站前每次人都多到爆,實在不敢擠進去變肉醬...

匿名 提到...

夭壽喔
怎麼這麼突然?

雖然不關我的事
不過我一直在默默祝福陳版順利
想說明年書出來 我要回去買一本翻翻
(當紀念性質居多)

不好意思喔
門外人愛管閒事
XD

進昇Jason經理老大教研都好嗎?

匿名 提到...


還有振舟
上次在誠品認錯人
以為是她
結果興高采烈去打招呼...XD
阿姐好嗎?

chatte 提到...

Dear Albert,
陳版評估本可以送你,放在我們這裡也是看了徒傷悲XD

我做完新版評估(喔,這我一定要吐苦水),原本15份的質化市調,行企另印了300份全省普發,光彙整我就快吐血。如果要普發我就做量化問卷就好啊,真是。

彙整的分析,想也知道是全省一面倒的批評,所以副總決議喊停。接下來大家用一個多月的時間從架構研擬、單元設計重新寫出新版,這也是我之前壓力大到失眠的原因。

離開外星公司的人氣色都會變超棒,我猜你現在應該帥到爆,有空記得回來看我們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