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1月13日

二期二會賞杭菊

杭菊
既有「一期一會」,胡亂將這次聚會謅個「二期二會」之名,似乎也說的通。


chrysanthemum smile
蘿剎本來就是個心思細膩兼有才氣的嬌姑娘,這星期六應她的熱情邀約,到苗栗銅鑼同拍杭菊,也順帶請大P教我相機的詳細操作。

俗話說的好,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懶貓(指我)之意也不在菊花,我認為要拍好相片還是得靠個人悟性與造化,實非一蹴能及,加上這陣子失眠的兇,不見得有清醒的頭腦與好體力拍出佳照,因此覺得能見到這對開心寶貝夫妻開開心心,大家閒抬槓就很滿足了。

光坐在那裡看著他們互動、談天,似乎便散發著某種難以言喻、舒適的氛圍,和他們相處起來很自在,並不覺得特別拘謹。加上蘿剎常展露其可愛率真的一面,有時把外套拉起來蓋住頭直嚷著不敢看牙醫,亦或將頭埋在大P背後,或是嚐到柑桔香腸一臉喜孜孜的表情,真的是表情十足,因此總很想用「寶貝」這個詞來形容這對夫妻。

當天的氣候微涼,太陽偶有露臉,但是現場風特大,手不時得撥開前額亂髮,而向日葵與杭菊並沒有開的如預想中的繁盛,這點我可以察覺到蘿剎的失望,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光蘿剎那份「邀請妳跟我們一起來玩唷」的心意就很足夠了。
(我反擔心這陣子失眠臉浮腫,加上自己稍稍修剪前額瀏海,又砸了正妹招牌,我其實很「閉酥」又龜毛,呵呵!)

我好浮腫
(喔喔...臉真的有腫到~)

燒肉

燒肉很好吃,但烤爐的溫度不及心中的暖意。很感謝有這麼一對可愛的夫妻,讓我不用拍孤花一朵,透過網路的分享與引介,友誼的花朵可以一朵又一朵地開滿整座心園。

有故事的小花
(二月底摔到相機後在堤防拍的小花。)

P.S. 現在我開始期待在東京該吃些什麼好料了,呵呵!
P.S.2. 光拍景的才是我拍的。其他有我本人在內的,都是小路拍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扼啊:~~~明明是人家幼稚嘛,讓你見笑啦。

話說小路拍人像的技術不錯耶,嘖嘖,很快就掌握到要領了,而且比起只拍風景照,久久拍一次人像的我來,真是多了很多慧根哪…看來要拍出美美的人像照真是指日可待啊。

這次的杭菊開的還好,但是波斯菊顯然令人很是失望,所以十二月應該會在台中重拍一次吧…如果有興趣到時再一塊隨行如何?

chatte 提到...

蘿剎哪裡幼稚啊,講起法律馬上就變得無敵專業唷:)

小路拍的照片我都重新裁切過了,大P有被「囧」過,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寄原尺寸給你,保證妳立即生信心。

台中也有波斯菊嗎?看來我真的蠻孤陋寡聞的XD

匿名 提到...

你們的照片我上週六晚上就處理好了,不過因
為這週在台南出差,等週五回家再放到Flickr上囉, 新社那邊有片很大的花海, 而且又不像苗栗一樣狂吹風,打算等D3入手帶我老婆再來去拍照, 看到時要不要一起來:)

匿名 提到...

人家本來就很幼稚啦,在家兩個人隨性慣了,在外也四處亂撒嬌一通。:p

話說chatte自已也是啊,看妳跟小路撒嬌,我都用手指在大P的背上寫「CC」兩個字母喔,哈哈。XDDD

我不介意啊,信件儘管寄到我的信箱吧,saliva1979@gmail.com吧。

話說人家的牙最近很不乖,當天很怕它突然痛起來,這樣就一定會被大P夾去小路的診所看診啦:~~~嗚嗚

--
台中也有波斯菊,而且有30公頃呢,十二月打算去拍一次,妳有興趣嗎?

匿名 提到...

哇,抓包了,有人在我之前跑來留言哩:~~~>W<

匿名 提到...

哇哇~~好像錯過了什麼好康(八卦?!)耶
扼腕!!!!!
呵呵呵呵~~

^++++++^

chatte 提到...

大隻喵如果要規劃「蘆洲吃到爽」之旅,我和蘿剎應該可以幫你做銜接說明...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