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3月5日

條紋圍巾

Scarf
閒逛中山北路時瞄到賣圍巾的攤子,因而駐足。(通常也意味著敗家的序幕。)

目光落在這條紋圍巾,覺得線條簡單,配色別緻。翻了翻其他條,還是不能忘懷方才的條紋圍巾。小姐見我生了興趣,跟來遊說購買,只是她的銷售說詞不怎高明,如「圍了會比較暖唷。」(免講也知。)、「這款有兩種顏色,這條比較亮。」(我沒色弱,謝謝。)哪是燃起敗家欲火的說明?

其實想找條紋圍巾有一陣子了,手頭常圍的圍巾是紫紅色的,而我的大衣非黑即藍,搭起來不算出眾。而這條紋巾與大衣隨意搭就很亮眼了,特別的是色塊分佈,將圍巾對半折起圍領,白灰紫的一邊予人柔和感,若以另一邊草綠墨綠黑色繞頸,則有個性化的鮮明印象。想想跟身邊的衣服大抵都好搭,砍了點價就買了。
ScarfScarf

其實也無須假藉理智判斷之由脫敗家之罪,敗家有時要看奇檬子,不需要理由的。:)

p.s. 有圖有真相。彼時腫,現在生病反而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喜歡紫綠色的那條,
一冷一暖的顏色相配,看起來比較舒服。:P

CHATTE不要嫌敗家啦,敗了以後可以幫你保暖,早日康復就是敗的有價值的,就怕敗了以後一直塞到衣櫃裡沒用,然後又中了風寒去看病,那才是真敗家呢!

chatte 提到...

@咪醬
那兩面是同一條圍巾,只是翻不同面效果不一樣,謂之一條兩用:P

這次感冒症狀是腹瀉,我現在跟拍圍巾照那時比掉了快2kg,看病喔,回到家診所都關了(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