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5月3日

一身戲胞

DSC_0084
貓咪是天生的演員,我從哲學家身上體會這點。

哲學家平日靜臥沙發伴家人看韓劇,耳濡目染久之也頗有悟力,竟把演技精髓給學了透,能隨劇情仿出劇中角色神情,其表情多樣,連我都得自嘆弗如;而嬌嗔斥怒神情之活靈活現,忒是逗人。



DSC_0082
(哼,恁爸在商場翻滾數十載,哪樣大風大浪沒經過?也不瞧瞧俺是啥身份,竟敢在這胡搞撒野!今日老子要是沒給你個排頭嚐嚐,俺就不姓X! *拍桌)


DSC_0084
(其他的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別人不瞭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我會像北極星一樣守護著你! *眼睛亮晶晶)


6 則留言:

James 提到...

第二張相片口條超讚呀~

1, 3 張相片似乎是同張(搔頭)

chatte 提到...

@James
一三是同張沒錯,因為有設「繼續閱讀」的關係,還不想把台詞先說完。

第二張口條是自個兒掰的(慘,我有暴烈傾向),第三張台詞借自冬季戀歌,但韓劇都是我媽在看,我自己是沒興趣瞧,最多是學幾個誇張橋段給印傭笑XD

James 提到...

現在火氣大,龍捲風味道很適時,可惜貴格有「大人」在看,不然寫寫惡女風雲錄,一定很精采!

台灣人表達情感的方式蠻ㄍㄧㄥ的,有一點大陸文化的壞習性,不知印尼人對台灣式幽默體驗如何

凱小莉 提到...

第二張搭配圖說超好笑的XDD

chatte 提到...

@James
惡女風雲錄?我夠黑了,只有人間藍藍路可以寫啦:P

台灣人表達情感的方式蠻ㄍㄧㄥ的,有一點大陸文化的壞習性
這是怎說呢?另,咱家印傭語言適應良好,供瞎米攏A通,韓劇沒有看不懂的呀。

chatte 提到...

@凱小莉
若由凱小文演出,加上萬粒衛生眼齊發,應該可以拿下台灣影帝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