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12月2日

我想你

早起睜眼意識仍未完全清醒,起身呆坐沙發上,見陽光灑落窗邊,覺得似乎少了什麼。

哲學家。

小傢伙(其實那肥肚也不算小了)總愛跟我一起偎在沙發上,並不特別做些什麼,瞄我看書,或瞧我發呆。

走到流理台準備簡單早餐。小傢伙沒跟過來。他有時撒嬌愛跟,有時發懶,僅目光一瞥「你要去弄早餐唷。」適度的表現好奇,了解妳要做的事,便又回過頭去。

以前大概天天見得著我,老覺得哲學家的感情有些斂著。進門時見哲學家在陽台高處窩著,聞聲僅搖個尾巴答理。近來每週回家,小傢伙伸頭一探,一改往常的冷調高傲,大喊「娘~」便自陽台跳下飛奔來磨蹭。我知道他想念的緊,小貓臉使勁偎著我蹭。他一抬臉又念「妳去哪兒捏?」隨即又拼命把臉往我腳邊蹭。

乖孩子,娘也好想你。
擺明就是過太爽的表情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