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11年1月21日

一年一會

img214
記得大抵是從 Eve 跑去東岸任教開始,某個暑假她北上辦事,想到畢業久矣順道約老友們吃飯敘舊,之後每年相聚這麼一回竟也成了不成文慣例。挖出檔案夾裡的相片,將這幾年的聚會照陳列一番,看來也頗有趣味。

從大學畢業到三十出頭,三個女生的聚會,沒有慾望城市那種八卦潑辣情節可聊。窩在社團辦公室,聊的是課業、社團與感情,出了社會,講的是人際、家庭、自我與工作的掙扎。進入三十世代,步入婚姻的藍小西談婚宴籌劃與婆媳過招,Eve 除忙於教學外也擔心父親身體健康,大腹便便的孕婦我則怕鍋燒麵吃一半突然出現產兆嚇到好友 :P

感謝寫了這麼多回,也快寫到詞窮筆俗了;相聚會面時間也許不長,卻總能感到心頭的暖意。以下讓照片排排站自己說故事,老話一句,這種照片越多越好呀。

IMG_2862
2005/08/15 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

仨人
2008/07/09 士林捷運站旁的素食店。(舊文:見妳一面

_MG_2978
2008/12/21 我的婚宴。

Cafe Bastille 溫州店
2009/08/15 Cafe Bastille 溫州店。(舊文:老友會

IMG_0826
2010/08/13 38週大肚孕婦奮勇前往聚餐。(台北馬偕醫院在不遠處,若出現產兆送急診很快:P)

藍小西的婚宴
2010/10/23 藍小西的婚宴。(產後兩個月臉還是很腫...)

UPDATE:

1000816 
2011/08/16 三隻貓(或許該算五隻?一隻是喵寶,另一隻是店裡的小貓)在極簡咖啡熱熱鬧鬧的年度聚會。其實藍小西肚子裡還有一隻隱藏版!

DSCN1895 
2012/01/30 藍小西的薇薇仔出生了,這兩年的聚會不是婚宴就是懷孕再不就是看小孩,充滿著聽媽媽殺氣四射的苦水經XD

4 則留言:

Mrs. DSN 提到...

有這樣的情誼真好。

凱小莉 提到...

真感人 朋友還是老的好

大隻喵 提到...

祝福chatte全家:

兔年新年快樂!!
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_________^

Unknown 提到...

哇~~~~真是令人懷念的照片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