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3月7日

閃光棒棒糖

Mariah Rainbow
「閃光棒棒糖」?那是什麼?是「和閃光一起舔」的棒棒糖嗎?
如果你真這麼想,你已經暴露了鄉民的本質。這東西還真的只是舔了會閃閃發光的棒棒糖。寒冬中舔著這麼一根棒棒糖,棒棒糖猛男並不會像神燈巨人般倏地現身,無論買了幾根,舔了幾下,都揮不去賣火柴的少女的悲哀。

好吧,或許沒有這麼悲哀。這個構想還是很值得推薦的,至少下回停電時我會記得拿出棒棒糖來舔一下。

以往對於甜食相當抗拒,總覺得這東西易叫人膩,吃多了除了蛀牙危機更有身材走樣風險,見著巧克力、軟糖、糖果這類甜滋滋零嘴一概謝絕。這幾個月不知怎地心性一轉,向來厭人的巧克力竟也可人起來,坐著看書便想伸手一撈,工作沒幾刻便不時念及,QQ 水果軟糖嚼一嚼,健達康脆麥嘗一嘗,包裝見底了便覺心驚,要斥自己住口住手,平心靜氣,絕不可動不動就念及這些小零嘴。

最銷魂的經驗要屬上星期的飛輪課,瘋狂踩完飛輪課後已是大汗淋漓雙眼昏花,伸展休息完後仍是一身疲累滿臉倦容,突然就想吃點什麼,恰好袋中有包早上買的白巧克力威化餅。當舌尖的味蕾嚐到甜味,身體便有飄飄然的放鬆快感,疲累與哀傷都融化在甜味裡了。甜食帶來的慰藉效果,不容小覷。

根據這篇文章,愛吃甜食可能暗示常處於沮喪悲傷的狀態,故需要甜食的慰藉。啊,我需要慰藉,我想放假,假日不想開會,我想躺在床上當懶貓,想泡在水裡當水母,想每天睡滿八小時,想要事事順遂…

好吧,再寫下去真的會變成賣火柴的女孩了。這邊還有提供另一種慰藉的棒棒糖,只是拿來吃嘴巴可能會麻掉就是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