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1月5日

Jump Start

DSC_3248
晨起即穿高跟鞋出門趕捷運,鞋跟喀答喀答踩地的聲音,絮訴著不情願的埋怨,這不間斷的咒語比敲木魚的誦經還催眠,讓自己更加困躓麻木。

出國旅遊,便提供了極佳的機會,作些平常不敢或無法做的事情。凱小文便建議來張跳躍照吧!美景相隨,何須顧忌,高跟鞋一脫,讓我們一起跳吧!就算旁人帶著好奇的眼光也無所謂,他可知你名為何?

DSC_3069

DSC_3319

DSC_3072

DSC_3324

DSC_2230

DSC_2692

聖心堂

初跳可能尚嫌拘謹,抓不到訣竅。但在這一上一下的跳躍中,既有心靈與習慣的箝制隨著肌肉的舒張收縮而消失,臉部的表情也豐富了,露出的表情不算最美,卻是較貼近真實的自在表情。

真正的自我也許已被日常生活的自我所拴住。我希望能把這樣的感覺帶回來,讓某些停滯的意念開始流動、活躍。是故將此系列以 Jump Start 名之,新的一年,我也需要 Jump start my heart, charge my battery up :)


欲觀賞 Jump Start 系列照片請點這裡


5 則留言:

James W. 提到...

跳拍時間抓得超好,強

匿名 提到...

最喜歡第一張,有千手觀音的架式。凱文兄的飛踢也不賴,就可惜對面缺了chatte當肉靶說... :P

匿名 提到...

第一張的味道很讚,喜歡+1

chatte 提到...

James
平均跳十次才有一張堪看,跳的人比較強

nosnuit
鼓吹兄妹鬩牆萬萬不可呀 ^^

咪醬
第一張當場看覺得臉頗黑,回國後倒是越看越有味道,所以就擺第一順位了。

James W.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