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2月31日

抓龍推奶手

cleavage
(哲學家:吾胸溝深不可測,何需覬覦貧乳娘?)

有時會見到熱戀情侶不經意的露出脖子上的草莓印記,這或許是「此地盤為我有」的佔有象徵,愛情打得火熱,身上的印記就越多,可謂「愛之深,『嘖』之切」的另類表徵。

我家的哲學愛人任性慣了,表現愛的方式也是大膽直接斗膽不害臊。見我或凱小文歸來便切換到小貓模式,亦步亦趨緊跟到床頭或沙發,一躍而上,毫不留情地踐踏我的肚皮,讓我胃裡剛吃完的乾麵與餛飩湯不斷翻攪。有時哲學家「性」致大發,鹹豬手鹹貓手一伸,對著我的胸部(偏好右乳)就是不斷推擠,眼神茫茫然,屁股翹高高,喉頭還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聽起來十分飢渴,真尷尬。

貓奴們應該很清楚,貓切換到小貓模式撒嬌推奶時是會伸指甲的,所以這樣推奶一點都不爽,況且我也沒有奶供他喝,要冀望這種按摩方式讓胸部增大也很不切實際。話雖如此說,還是乖乖的躺在那裡任哲學家踐踏摸呀踩呀舔呀,果然是貓奴命呀。

所以定期要幫哲學貓剪指甲,不然貓吃醋撒嬌等種種行為,都很容易讓主人身上留下愛的印記(而且都會伴隨著血…),這任性的愛情疤痕難以磨滅,至少要花上個把月才會好,到現在我的手腕、大腿都還殘留著這些淡淡的愛情印記。

話說回來,最近哲學家發明新耍賴示愛法,在我進門前以身軀抵著門口死賴在地上,嘟嘴露出「妳踩踩我,踩踩我也好呀」的表情,不把他抱起來就進不了門。
唉,哲學家的愛情哲學真的很難理解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皮皮有溝:~~~~~
是抓龍推奶手的關係嗎?@@!

chatte 提到...

咪醬
我想他是天生有料,應該不會趁我半夜睡覺偷練伏地挺身搞大胸肌吧(驚)

Mrs. DSN 提到...

chatte 全身散發女性韻味,才會招來皮皮的推奶手。我們家蕃薯寧願推她的床,也不屑推我任一部位。唉!哀!

匿名 提到...

嗚嗚~~我家毛姐也是只愛推推床跟我的"肚子"
XXD

chatte 提到...

Mrs.Dsn
女性韻味?我怎麼聞不到(嗅)

很早以前聽過鄭智化的一首歌「貓」,類似人魚公主的故事,講一隻公貓因為愛上了女孩,離開家變身為男孩。最後女孩完全沒理會這個貓男,悲劇收場。
幸好皮皮結紮了說...XD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其實皮皮也都是推肚子啦,大概那天心血來潮才會推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