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2月10日

晉升果農

The Box and the Starbucks bear
這陣子不敵病毒侵擾,重感冒久病不癒。然有句俗諺說的好: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桌上可就出現賈伯(Steve Job)牌強身健體之精美水果禮盒:P

當然水果禮盒絕非平白得來,這滋味可是盼了兩個多月,待得 2.2GHz Santa Rosa 新機出場,狠下心出賣小朋友才得嚐這加州甜蘋滋味。接下來就按 Mark 的要求,附上水果開箱照以饗饕客:
Macbook
請認明賈伯牌外盒字樣:賣書、麥輸、麥書

保麗龍
蘋果特點:保麗龍設計亦覺高檔。

Inside the box 2
開箱內觀,延續白帥帥路線,laptop、電源線、延長線、遙控器,簡單不囉唆。
有人想看另一張嗎?那會發現一樣特別(但很無聊)的東西:P

User's Guide
加州甜蘋。使用手冊及軟體光碟,包裝在極簡風格的灰紙盒中。

外觀
今日主角現身。

打開了
內觀亦白淨可愛。

Leopard
內建 Leopard(OS X 10.5)。我桌上好像真的很多貓...

OS X 自始便以貓科動物命名,從 10.0(Cheetah)、10.1(Puma)、10.2(Jaguar)、10.3(Panther)、10.4(Tiger)到現在的 10.5(Leopard),加上哲學皮皮貓與本黑喵,三貓一家親。由於之前新手養貓手冊讀的多,目前馴貓尚無遭遇太多困難,也沒碰上傳說四國貓病發作。另外購買當日因店家記憶體缺貨,過一兩天還得帶回店裡將記憶體加到 4G,如此花貓才會頭好壯壯記憶佳。

現在我還在忙舊資料備份與系統轉換中,打了七年的鍵盤手感也需重新適應。剛入手還有很多心底話想說,但還是先打住,後續再分享吧 :)


6 則留言:

Mrs. DSN 提到...

看妳「七年之癢捨老友」一文時,就隱約覺得妳要投奔蘋果的懷抱了。期待妳的後續報導。

匿名 提到...

我有去看麥書跟唉麥哦(不是麥唉...)

只想用來處理RAW檔,唉麥比較適合說,不過真的好貴...我也一直在想找地方擺 > <

匿名 提到...

哇,新筆電耶,那有新玩具的感覺一定超興奮的吧,CHATTE還不多寫幾篇文章來看看XDDDD

chatte 提到...

mrs.dsn
大概是留言回應區被瞧見了:)
後續心得一定會補上的。

Mark
老話一句:敗吧!敗吧!
買了自然就會生出空間擺了XD

咪醬
短短數句很難形容我的感覺,有興奮,有失落,有迷惑。我現在用新電腦寫文章的的感覺也不一樣了,需要重新培養mood

匿名 提到...

這顆蘋果還真美呢!

好看也中用吧。

也好想要有一顆喔。

chatte 提到...

小河
是呀,好看又中用唷!
我越用越喜歡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