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2月11日

兄妹同根生

101 027
辦公桌上擺了我和凱小文的合照,因此常被問「這是妳男朋友嗎?」。反問發問者何以如此覺得,得到的回答常是「因為妳和妳哥長得實在不像」。

新髮型

確實,我哥與我外貌及個性上有許多差異。老哥的文靜突顯我的外向莽撞;而論頭腦、講文采、談課業、搞分析,我哥都勝我一籌。至於外貌,纖纖長腿與厚實胸膛(豐乳?)的優勢都被我哥佔了去,要論差異真可以好好寫上一長篇。

101 022

DSC_0853f

面對大家提出「不像耶」的疑問,我始終是覺得,兄妹之間的確存在著難以言喻的默契,而我們眼神所流露出的氣質,其實是很相似的,各位不覺得嗎?


ps. 寫完這個標題突然覺得很好笑。我想,應該不需要點吧?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眼睛跟鼻子都很像耶。
要論不像,我跟我妹才是真的不像,因為她跟我,一個人長的像老爸一個像老媽:~~~~
唯一像的大概只有身高吧XDDDD

匿名 提到...

眼睛很像

登這麼大一張你哥的照片,是要幫他徵婚嗎....XD

chatte 提到...

Mark
才登兩張,算少的了。其實我哥的自拍比我多,只是我臉皮厚,敢放在網路上:P

12月份某3字頭雜誌中有他的一堆照片,有空我再翻拍上來當廣宣XD

匿名 提到...

很像啊~越看越像 前輩子大概是夫妻之類的XD

三字頭雜誌我有認真找來看唷
真的笑出來 凱文桑新髮型真是意料之外
不過看起來腿很長(這是事實)

chatte還是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chatte 提到...

凱小莉
開玩笑,他可是男生界的陳思璇呀。

他看到雜誌就一直嚷說羅志祥臉超小,再來念美編怎麼沒修眼袋,三碎念明明說不會拍到鞋子,不然他就搭好看一點的鞋子。

我是跟他說,我覺得照片很好看呀,一點都沒注意到那些缺點耶。

而且照片有六張之多~

匿名 提到...

為何我只看到一張照?

chatte 提到...

凱小莉
不會吧,那個專題裡就有五張照片,有拿錢的,有坐地咧嘴笑的,有踏階梯奮發向上的...還有一張散落在後面。雜誌不在手邊,沒辦法列頁數。

難道是因為他變帥了,所以妳認不出來?

456 提到...

眼睛很像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眼睛很像阿,都是帥哥美女型。
ps:標題的那個梗有好笑....哈哈

chatte 提到...

北極熊
你有看到笑點耶,握手握手^^
謝謝你的稱讚囉!

匿名 提到...

我也看到啦。(嘻)
果然是很耍寶的chatte。

James W.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atte 提到...

咪醬
我這是惡趣味。
(認真懷疑本人有人格分裂的可能性...)

chatte 提到...

James
你的回應屬偷笑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