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2月1日

維納斯的情慾姿態課

Birth of Venus, Musée d'Orsay
大家好,我是維納斯,今天現身說法傳授經典情慾姿態,旨在拯救汝等眾生脫離平乏無味之死水慾海,聽完本課不保證波濤洶湧—那去隆乳比較快,也不保證情海生波—這東西只需要一點理智界線的崩解;本課程只希望讓各位瞭解小小的情趣,讓情愛生活增色增味。

這次化身為 Alexandre Canabel 名作《Birth of Venus》(維納斯的誕生)裡的形象來為各位說明,該作品現收藏於奧塞美術館,有空別忘去拜訪我,順道去樓上販賣部捧個場買點海報與小磁鐵,讓我賺個版稅,這年頭錢難賺,女神難做,你知道嗎?

諸位也許知道這幅畫是十九世紀學院派的重要作品,我告訴你,那一點也不重要,想在床上分析印象主義與學院派的區別就繼續滾回去抱棉被當你的阿宅,而且印象派也不屑畫我這種古典女神。關於女性最為撩人的情慾姿態,就是這樣活生生赤條條躺著,有沒有效?當然有效,拿破崙三世馬上把本作買回家天天對畫意淫。

光躺著還不行,還需要注意一些地方,喔,底下有小姐發問:為什麼我一出生不是握拳皺臉嚎哭的娃兒,而是個豐乳翹臀且耽於情愛的美少女?廢言,我是女神,要怎麼出生是我家的事。而且這位小姐,你在下面戰神廣場那髒草地滾來滾去是成何體統,不會沾到狗屎嗎?畫虎不成反類犬,一點也沒抓到精髓,當掉重修!
戰神廣場上的東施


Venus' eye各位聽好,我這慵懶的姿勢可是充滿官能美;第一要注意的是高潮的眼神,這勾魂眼學問很大,不是眼睛半開半閉那副愛睏恍神樣,要有寄千言於一瞬的實力,散發迷濛又充滿愛慾的意涵,傾訴很滿足但還想要更多的感覺,萬萬不可變成銅鈴眼或鬥雞眼,那就前功盡棄。


其次是手勢與姿態,舉起手來不是要讓人聞腋香,這樣費落蒙不會吸的比較多;此舉是要充分展現身體的線條,在伸展的軀體中更能凸顯女性獨有的特徵;如果再稍微的側個身,那就更完美了。台下這位跟我一樣躺在奧塞博物館的,表現不錯,氣質有掌握到,可是會不會扭太過,畢竟不是在上瑜珈伸展課。
Femme piquée par un serpent


Venus' feet最後是最重要,卻也最常被人忽略的地方:
關鍵就在於腳。
你看我的腳趾輕輕翹起的弧度,不是非常具有形而上學的美感嗎?腳趾有無數的神經末稍與大腦相連,炙熱的情慾透過眼波流轉,在溫軟的軀體上迴旋,終而集中在腳趾頭迸發無盡的意慾。所以我能當女神,你們只能當凡人,就是這樣。


【後記】
1. 女神是 David Lachapelle 所攝之 Lusty Spring 豐唇裘莉姐給的靈感。
2. 戰神草地上的小姐是個意外,本來要拍躺草地愜意賞巴黎鐵塔,換個角度就變這副德行,整理照片時發現有異曲同工之妙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上她的腳拇指好像快要抽筋= =!

chatte 提到...

北極熊
喔,那可是因為高潮而蜷曲的腳趾頭呢~

這幅維納斯是有些情慾太過,但當時很受青睞。同期也畫裸女的莫內運氣就沒這麼好,女神褪衣與市井舞女脫衣評價就差很多。

好在後世有為莫內平反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