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2月20日

07運動會花絮:仆街

仆街
大隊接力可謂運動會裡最緊張刺激的競賽項目,因為參與的人多,得到的關注也多。賽事中有兩大因素影響勝負關鍵:一為摔跤,二為掉棒;因此不到最後不知結果,結局也常演出大逆轉。

就參加過幾次大隊接力的經驗,無論晴雨都容易摔跤,陰雨綿綿(或是山上重濕氣)都會使 PU 跑道變得溜滑,常發生轉彎滑跤意外;而晴朗天氣不代表可以免於仆街顧慮,因短跑需要瞬間爆發力,交棒後要減速並盡速離開跑道,此時常發生減速問題摔跤。

仆街2
我的表情怎麼這麼冷XD

仆街3
您慢跌,我走先!

摔跤不可能舒服到哪去,所以這篇算是分享痛苦的趣味。其實人生一路走來也常摔跤,這仆街的姿態可能不太好看,拍拍灰,揉揉傷口,再站起來就是了。畢竟已經不是可以倒在地上大哭耍賴的年紀了呀。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  *
.   *  ☆☆☆ * Merry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祝妳佳節快樂。

一連串看了妳貼的幾篇文章裡的相片,覺得很有意思呢,其實這些有趣的畫面,比實際上正規的相片要來得好玩多了。

每每翻看都忍不住令人有會心的一笑喔:p

chatte 提到...

咪醬
嚇,好大的聖誕樹,我到現在半棵聖誕樹都還沒擺,明後兩天跑高雄與台南弄座談,大後天對新竹輔導團作編務說明,今年好像注定沒有聖誕佳節可過,難怪連樹都免擺。多謝妳溫馨的聖誕樹^^

最近在備份檔案到新電腦,挖出不少舊照,有些是被別人側拍的,「不經意」確實是比「刻意」來的真實而有趣味呀。

匿名 提到...

我要祝福chatte大美女聖誕快樂。
記得要給自己一個聖誕大餐喔,或是買個哈根打死冰淇淋來吃唄!!!

匿名 提到...

我也來祝福chatte聖誕快樂呀!!!
^________^

算算妳今天應該在新竹喔
希望有好天氣
台北下大雨了啦....
>______<


另~~咪醬:
妳真是太厲害了,都能找到這麼多又棒的圖片祝福
看到妳送來的圖,整個心情都好好好呢!!!
:)

chatte 提到...

北極熊
謝謝你窩心的祝福,食物真的是最佳慰藉呀!
今晚的計畫是帶著蘋果貼男人...不要想歪了,我要帶Macbook回店家處理一下windows系統問題=.= 蘋果本身很好吃,但windows就麻煩一點。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哈!我今天在台北。是那些輔導團的老師北上。兩個小時的賣命說明已經講完了。(茶)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最沒聖誕氣息的一年。十二月每天都在忙,假日也排滿了計畫,而這種假日出差很苦命,來到美食府城,卻只能在高鐵上啃乾麵包,既折磨又心酸。

聽說明天就會轉乾冷了,我也不喜歡下雨呢。

chatte 提到...

北極熊
哈根到死?

呃,我沒有這麼哈...(臉紅)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想了10秒,才想出來笑點說。
結果差點昏倒,只能說美女的想像力果然不一樣。哈哈哈,爆點等級直逼滿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