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2月29日

小路妹訂婚了

女主角
20 世代算是女生的精華高峰期,未脫稚氣卻已蘊有輕熟氣味,講求自主獨立卻又保有某種程度的依賴,就在這模糊地帶之間,是自信亦或費洛蒙的誘引或是不知何以名之的感覺,無意張揚亦無須隱藏,讓她們散發著曖昧卻難以抗拒的光芒,是那樣耀眼而無法忽視。

這也是個紅炸彈最多的時刻。在周遭一堆盟友結婚後,小路妹也訂婚了。

the chair
訂婚宴於台北老爺飯店舉辦。

the table
主桌每個座位皆以餐巾折成花飾置於酒杯中。

engagement rings
訂婚戒指。

小卡
小卡。

門口
門口。

Promise
嘿嘿,套牢你。

新娘豪氣入場
新娘豪氣十足的入場。

新郎勁舞
婚宴末的驚喜:新郎 Onion 勁舞。Onion 醫生可是特別去美國學舞啊...

呵呵
笑場。

錢包損失慘重是一定要的。祝福這位粉有個性的牙醫與醫生,攜手到永遠:)


2 則留言:

咪 提到...

拍的真不錯。
連在我這種爛螢幕上看起來,
都覺得有熱鬧跟歡樂的氣氛在,果然是DSLR大好啊。

特別是文首跟新郎的那張相片,相片的FU有抓到,其實就已經足夠啦。

CHATTE真是有慧根啊,到時不用包紅包來啦,上交五千張相片給我們就足夠了。XD

chatte 提到...

咪醬
欸,妳誇錯人了,妳的紅包是跑不掉的,因為沒帶閃光燈的我拍不出這種照片。這是那位攝影師用D200拍的,他的色調口味似乎偏重,我在公司電腦看就已經很豔了,回家用Mac看更是豔到爆燈。

此外妳說的沒錯,攝影師大概拍了5000張,燒成DVD讓新人自己選(小路妹就嚷著這麼多電腦讀很久),我挑了幾張代表新郎新娘個性的相片,另外也從不被關注的布置小物裡挑出幾張。

真快,已經到了大家互相炸來炸去的年紀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