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2月20日

歷屆運動會合照:懷舊專區

有的部落格如 pixnet 提供「歷史上的今天」功能,方便對照去年此時正在進行的事。但對念舊的人來說,我自己會自動執行 flashback 功能,查找之前同樣的經歷,加上所拍相片全都以年度月份日期妥善分類保管,因此這麼一挖倒也翻出我在公司參加所有運動會合照。92-96 年,一張不漏,可供連同學、許董、小河、黃小豬等同(曾)在外星公司的人欷噓一番。

點選照片後選 "All sizes" 可看大圖。

92年運動會
92 年 / 2003 年


93年運動會
93 年 / 2004


94運動會
94 年 / 2005


95運動會
95 年 / 2006


五敵鐵金剛隊
96 年 / 2007


這五年黃紅白黑色的隊服都穿過,據不負責任比對顯示,黃、紅色衣服得勝機率較高,白、黑色衣服差不多都是陪榜。後面幾年,呃,如果還會參加的話,可以繼續比對看看。
我唯一的喟嘆是,隨著年紀增加,跑步的速度真是越來越慢了呀...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因為穿的衣服的顏色嗎?
我怎麼覺得第二張跟第三張的表情很high?
光看相片都可以感受到那種high的氣氛呢:P

匿名 提到...

呵呵~~chatte 會自動執行flashback 功能
並將照片以年度月份日期妥善分類
這讓我想到friends 裡面的Monica啊!!
^++++++++^

我也注意到了妳們每年的衣服顏色都不同
很用心的一家公司呢!!
而確實~~黃紅顏色衣服最是搶眼有活力
得勝機率高或許不難想像啊!!
:)

chatte 提到...

咪醬
那是因為那兩張有前三名,獎金較多,大家當然「見錢眼開」XD
今年只拿第六名,獎金少很多呀,實在high不起來...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這個形容真貼切(大驚)

匿名 提到...

真感慨
竟然自己的青春歲月都在這裡渡過了

chatte 提到...

經你這麼一說,換我開始惆悵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