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2月20日

07運動會花絮:Hold your tongue, babe

舌頭這部位不像嘴唇,啟閤之間明著張揚性吸引力;它是暗著來的,滿布著味蕾舌頭不但為品嚐佳餚之必需,「喇基」時也少不了它。小女孩吐舌頭叫可愛,女人伸舌頭叫挑逗,其重要性不亞於嘴唇。

雖然舌頭很重要,但我仍舊無法明白,為何跑步時要吐舌頭呢?Why? 有圖有真相,運動會參與大隊接力的諸位男士們為我們作了優秀的示範。

IMG_3087

IMG_3089

IMG_3097
這張過曝了...

IMG_3146

IMG_3176

IMG_3310

吐舌頭

請教 Google 大神後也找不到相關結論。難道跑步時會造成舌頭的鬆弛?方便散熱?便於加速?莫非咬著舌頭有安全感?男人跑步和狗跑步的吐舌現象有什麼相關性呢?還是,就純當作飯後趣味看看吧。

【附註】hold one's tongue:idiom,忍住不說,絕口不提之意。此處的 hold 當動詞,表「抑制」,tongue 表「舌頭」,指「說話的能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會不會是因為要用舌頭去壓終點線?!
可是我跑步都不會吐舌頭說

chatte 提到...

北極熊的建議很有創意,我會提供給下屆職委會參考辦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