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3月2日

又記發燒

Asleep今早還想著這是難得適合漫步的好天,誰知下午症狀始發,開始懶散無力畏寒起來,整理房間到一半始終沒勁,連帶晚餐胃口亦不佳,雙肩似有千斤重壓。我知道自己病了,勉強自己吃完,鑽進被窩蜷著。

我想不出怎麼病了(實則心底明瞭怎地病了),是星期三運動完狂哭三小時沒即時洗澡冷著,還是星期五加班返家時已十一點半的累著,或是辦公室裡病者太多相互傳染著,還是…天要病我,無須理由。

大概病毒也知我個性拗執,作息不律,以我無法抵抗的方式同我較勁,逼我補好該睡的覺。

蜷著,醒著,手腳凍得難以成眠,意識卻是燒的昏昏默默,遂決定去泡熱水澡,任燙手的水為泛青紫的肌膚回溫。泡著,身體竟不出汗,腹脹胸悶泡著也不舒適,勉力撐著爬到馬桶邊,張嘴嘔了晚餐,嘔了一陣又一陣,涕淚齊下,抹嘴漱口又爬回浴缸蹲著。

過慣了被進度追趕的生活,發燒是肉身向茫亂現實宣示的無言抗議。買了舒跑加溫開水,服 Acetaminophen 一粒,是習慣的退燒自療法。明日醒了,燒退去,心底卻明白,服藥終是治標不治本,有些事,總沒藥醫的。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可憐喔。
希望妳早日康復,好好休息,沒什麼事情多回家睡覺啦。

保重!
寒流又要來了,不要再加重病情了喔(手帕揮)

匿名 提到...

要保重啊, 天氣又要變冷了
多喝開水多休息, 祝您早日康復!

chatte 提到...

@咪醬
突然想到某則茶飲廣告。
場景是晚上挑燈夜戰的辦公室內。
老闆對員工拍肩說:「沒事早點走。」
員工對另一員工狠狠的說:「沒事,當然會走點走呀!」XD

嗚嗚,我也要揮手帕~
老實說現在胃還不是很舒服,覺得是過年那陣病毒的逆襲...

chatte 提到...

@大P
我還蠻想的,只是我大概出國前都要在加班惡夢裡度過了(不情願的扭曲著)

匿名 提到...

喔~~妳真的要好好保重呀!!
我祝福妳快快好起來!!

特別是快要出國了~~
加油加油加油!!!!!!!!!!!!
(集氣)
^___________^

匿名 提到...

吼。
抓到有人在勾引大P喔:~~~(笑)

CHATTE別不情願啦,加班時間過得快啦,回家倒頭睡,一開眼又是一天了呢,妳都快要跟我們一塊出門了呢,快養好病吧。

正打算拉妳一塊學用單眼練構圖說,上次教的太匆促啦,嘎嘎。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喔喔喔!謝謝妳的集氣!(張口大吸)

chatte 提到...

@咪醬
唉呀,我這扭曲是嘴歪眼斜的面部扭曲,不是玉體橫陳故做魅態的肢體扭曲呀。而且我現在還在腹瀉,臉會扭曲的更嚴重些:~~~

這裡加班沒加班費呀(畫圈圈),日子過很快倒是真的,躺下去四小時後又要起床出門去,咖啡灌下肚當提神劑,火氣大到痘痘冒兩顆。

構圖...只會井字構圖,還有「直覺構圖法」(就是亂拍啦),呵呵。

chatte 提到...

@咪醬
喔對,耳朵還有一粒火氣痘。所以是三顆...

匿名 提到...

為啥我的留言變成匿名啦=W=
開妳玩笑逗妳的啦,我只希望妳早日康復了,不然到時真的沒旅行的心情啊。

咖啡別喝得太勤,對身子骨不好的,保重,別偷擠痘子會留痕跟我的月球表面臉一樣糟的:~~~~

真的要擠要洗乾淨手,用熱毛巾敷著擠,別用手直接擠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