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4月29日

撒賴床伴

僅幾位朋友知道我很有拖賴的惰性。返家後一身疲累,全然忘卻進度排程,逕不理會待辦事項的現實,常是坐著,懶著,賴著,要說是反抗現實的任性逃避之舉也可以。

DSC_5974f
如果再加上這樣一位慵懶的床伴,那就太糟糕了。



哲學家平時一逕酷樣,卻又有敏感可愛的一面。原本還略帶矜持的端坐著,後來可忍不住提醒「妳理理人家嘛」。貓咪討東西可沒要不到的,這撒嬌步數對我超有用,瞧他這番模樣,怎能不伸手搔搔下巴摸摸額頭?這樣呼嚕好一陣,竟也三十分過去,時間常就這麼耗掉了。不過這種耗法...其實也還蠻不錯的,只是太耽溺頹廢了些XD

DSC_5990

P.S. 影片是切換小貓模式撒嬌推奶的前戲。沒拍到激情時分,哲學家真推起來可會忘我吊眼雙手亂推...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皮皮爪子好長啊
這張看起來好瘦 臉好像老虎@@

chatte 提到...

@凱小莉
都是貓科動物呀。它臉看起來瘦,其實是花紋分佈的錯覺^^

匿名 提到...

哲學家一臉幸福。

匿名 提到...

皮皮的第一張好Q喔,
看到這張就忍不住想逗牠玩啊:~~~~

chatte 提到...

@mrs.dsn
他是過太爽,吃喝拉撒睡有人伺候,不像僕人我得努力賺錢供他吃用(拭淚XD)

chatte 提到...

@咪醬
是呀,貓與單眼的組合真的很殺,逗玩拍拍半天時間就過去了,妳們家的無敵機加上貓狀況只會更糟XD(如一天就把一年份的日曆照給拍完,貓太可愛,拍攝技術太好,所有照片皆無敵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