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5月18日

即將消失的總統肖像

即將消失的總統肖像在學校會議室準備稍晚的講綱內容,瞄見後方懸掛的總統肖像。520新總統就職典禮將至,屆時這張照片也會被撤換吧。突然覺得相片裡的笑容看來有些尷尬,彷彿臉上畫著三條黑直線,額頭還微滲著汗。


即將消失的總統肖像
於是乎順手拍下這即將消失的肖像,也紀念我們曾經對他付出的信任與期待。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相片裡的笑容看來有些尷尬,彷彿臉上畫著三條黑直線,額頭還微滲著汗

chatte的描述真寫實,令人露出會心的一笑,噗嗤。

James W. 提到...

覺得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應該掛上某人的肖像,偶像是崇拜倡導,是民主精神應該避免的,民主鬥士有了權力就換了腦袋,或許,沒有中心思想正是敗因

chatte 提到...

@咪醬
那時看到相片,心裡突然就這麼想著。只是出差在外,只敢拿小相機瞎拍,業務在旁,連取景都不敢講究,不然意外之趣頗多。不過反過來想,搞不好特意認真去看時,反倒易錯過這些小景小趣也說不定?

chatte 提到...

@James
我們正要迎接另一個偶像崇拜的時代。
現在的民主精神,似乎是讓人選擇要崇拜哪一個偶像(歪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