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8月23日

雄壯!威武!健康檢查!

有沒有人記得今天是八二三砲戰呀?這對國軍來說是粉重要的日子,天行者應該知道吧。



今早看到報導說昨天七夕情人節,各地汽車旅館皆爆滿,處處大排長龍,警察還以為出車禍了,原來是咱們 MIT偉大的砲兵團,努力生產報國啊!看來八二三砲戰與七夕合併同一天擴大慶祝好了...

=======================================

今天公司舉辦年度員工健康檢查,一如預期隨便的檢查,身高體重視力真的僅供參考...
(我戴眼鏡右眼0.7,左眼視力竟然只有0.3耶,會不會太誇張了=_=)

測眼壓突然噴噴讓我也嚇了一跳,(護士小姐也該事先告知吧!)還有血壓、聽力、骨質疏鬆等檢驗。

==========以下為限制級==================

尿液檢驗是拿一張彩色試紙,將尿液平均地散佈在上面即可。
(這時候就有點羨慕男生了...)

不過憑我高超的技術,這點是難不倒我的啦!
首先,要先去茶水間A個紙杯,
然後去洗手間培養一下情緒,
接著大腦就會下指令說:It's the time!

接下來要迅速瞄準杯杯並且控制力道!(太用力會功虧一簣唷)

結束!一滴不漏,完全不沾手,真是太完美了!給自己10.1分!
(那0.1是自戀的chatte加上去的)
(老實說,拿著那一杯冬瓜茶,真有種犯賤想聞的衝動,不過我的理智還是克制住我的衝動了)

這麼辛苦的收集完冬瓜茶,不可以馬上喝掉喔,要拿試紙在裡面涮一涮,對,就像涮羊肉一樣*爆*
然後就可以交給護士小姐啦~

=========限制級結束======================

接下來是血液檢驗,我另外自費做了女性癌症疾病的篩檢,(因為根本不會有時間另外去外面做,而且還要再抽一次血)那個小姐抽起血來好痛喔!我以前捐血都沒這麼痛耶,嗚~
之後做完胸部X光,將單子交給醫生問診,就結束這次的健康檢查嚕!

結論:骨質有點流失,大概是咖啡or tea喝太多吧!
因為我經常運動與曬太陽耶...
嗯,繼續喝牛奶吃小魚乾好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