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12月23日

婚宴後的誠摯感謝

感謝
籌劃許久的婚宴在冬至午間舉行。

前一晚我依然慣例性失眠,素臉掛著黑眼圈在九點半抵達會場,動手佈置七成後將剩下的裝飾任務交給老公,和婆婆同進休息室準備化妝。

窗外的陽光曬得人心頭發暖,原本焦慮的心情漸漸淡去,我想,這會是很棒的一場婚宴。

自己雖吃過幾頓朋友的喜宴,這次輪到自己辦婚宴,方能體會新人的辛勞。對於婚宴我沒有太多想像與期待,畢竟筵席的奢華隆重不代表婚姻美滿的保證,免去男女儐相的「挾持」、捨去證婚人等的冗長致詞,亦不選炫目熱鬧的香檳開場秀,只希望來參加的客人都能大啖佳餚,享受用餐的愉悅氣氛,同時木訥(?)的新人也展現了對父母及家人的感謝。

筵席現場出乎意料的爆桌,用餐氣氛也頗熱絡。只是敬酒時間短促匆忙,沒能和與會朋友們多聊上幾句,招待不週還請見諒。

因為有各位的協助與祝福,這場婚宴才能如此順利完成。
也謝謝超強巧手新秘庭瑜、總能捕捉神奇光影的婚攝郭大爛,還有其他義氣相助錄/攝影的親友如蘿剎大P等。

我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套句陳之藩的老梗:那就謝天吧!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看婚宴照~

匿名 提到...

chatte客氣了。
是朋友的話,自然是要義氣相挺的咩,不用那麼客氣啦!

我們很替妳們開心呢!代我向小登科的新郎倌問好一聲,P也覺得很榮幸喔:P

不過新郎倌的求婚太猛了,就是。又,我可以預見我家那隻求婚時費周章的模樣啦,哈哈。(轉圈)

大P說新郎倌很帥喔,而且在我身邊說好多次,差點都要懷疑他的性向啦(翻桌)

匿名 提到...

無限的祝福~

匿名 提到...

哇~~太開心了
恭喜chatte喜宴圓滿如意
我想妳心中一定是充滿著感動+感動吧~

跟janice一樣~
也給妳滿滿無限的祝福~~
我也等著看婚宴照喔!!
^____^

chatte 提到...

@Richard
等婚宴照可能要兩三星期唷!最近很多人趕農曆年前結婚,我想大爛應該忙到暴,目前都是先放自己相機裡的檔案給大家過過癮:P

chatte 提到...

@Rosa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祝福,也期望能把一些好運轉交給你們,明年一定順利吃到兩位的:)

新郎官的求婚...不要看這傢伙大隻,其實「閉素低調」的很,虧他和我同個星座,鬼主意倒沒我多,整個求婚發想與進行都是老婆一手策劃,雖然有點OOXX(甘有求婚行動新娘自己發想的?)但新娘還是很佩服自己的創意。

妳家大P穿西裝就很帥了,我們家的還得跑步減肉,不能比呀:P

chatte 提到...

@Janice
謝謝祝福,了卻大事後總算可以去朋友家裡多晃晃:P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謝謝你的祝福!婚宴前我挖出2005年10月的文章,當時妳在長灘島辦了浪漫婚禮,我在電腦螢幕前也覺得無比感動。

雖然我依然覺得些浪漫無法被複製,同時也仍對婚姻與婚宴抱持著務實不太浪漫的想法,但就如妳曾祝福的,我確實打造了一場擁有自己風格的婚宴。

三年過的好快...但祝福一樣窩心...真的謝謝妳唷:)

匿名 提到...

齁:~~~~
聽妳這樣說新郎倌的求婚,我會冒汗捏:~
--
雖然我家男人是生性浪漫的雙魚座,不過,要像猜中女生的心思,可能比中大樂透還難,我還是別期待太多才好,哈!

不過自已一手計畫的求婚跟婚禮的fu也很棒呀,這樣很有身歷其境的實感:P

大P啊,最近成天加班很晚,連飯都沒空吃,不瘦也難啊,我還寧可他胖一點呢!不然那個跑步減肉的人絕對是我啦!哈哈。

chatte 提到...

@Rosa
我家男人天生沒耐性,對於要猜測揣想超過30秒的事情沒興趣,所以我們通常是討論預算與可行度...啊哈哈哈!一點也不浪漫XD

這方面他和我的個性差非常多。說好聽點我算有耐性,講白了就是容易拖拖拉拉;大概不同個性的人湊作夥才有辦法把彼此該做的事情催督辦好?

至於妳家大P真是辛苦了,敬酒時看得出他有些疲累,看來我當天應該敬保力達B...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