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1月30日

致我親愛的哲學家

My King
我耽於對哲學家的愛戀。

他與初識的樣貌沒什麼變,領口一圈漂亮的白皮草是頗具品味的穿著,清明透亮卻又略帶傲氣的眼神,渾身發散不凡的皇家氣勢。

哲學家不喜歡干涉我的生活。然我知道,他一直靜待於旁觀察我的一切。
DSC_3777

Look


P's sleeping
哲學家的愛如此獨佔而強烈,不容拒絕,亦無法忽視他的存在。他痛恨愛人的忽視,曾經我背起行囊離去十天,回國後他看我的眼神也變了;我是個陌生人。當我懷著歉意想要輕擁他,他一掌揮來在我手臂留下血痕一條,痛訴我的背棄。

冷僻的外表下,其實有著敏感而可愛的一面。他喜歡我輕搔他的下頷,或蹭蹭他的額頭,不喜歡被粗魯的對待。
搔下巴搔額頭


有時他會試探一下,問我是否還是這麼在意他。
DSC_3844

DSC_3801
他的側臉很有魅力。我看得出來,他對自己極有自信。再多的褒賞與質疑,他依然故我。

坐擁書庫鎮日閱讀的他,倒也能找時間放鬆一下。
DSC_3828DSC_3823


DSC_3840
有時他的脾氣整個變了;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瞭解他。相處時間不與瞭解程度成正比,原來,我對他的認識全建於虛妄的幻想;我其實一無所知。


我冷若火而熱似冰的哲學家,三歲生日快樂。啾。

Kitten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字很棒!

匿名 提到...

轉眼間皮大哲學家竟然已經三歲了。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嗚:~~~
好可愛喔,好想抓一隻回家養啊。
CHATTE撥貓咪的姿勢跟貓咪的表情真好玩,
給某人看了以後,馬上被對待-_____-||

James W. 提到...

好成功的貓拍喔,親密的人貓關係才能拍出這些想片吧

chatte 提到...

nosnuit
nosnuit大哥謬賞了,很感謝您自目光以來不斷給予小妹鼓勵。
不知nosnuit結束研究後,除了antiwretch都在忙些什麼?願一切順心:)

chatte 提到...

Mrs.Dsn
三年間哲學家體態保持的不錯,不像他的主人有橫向發展趨勢...
(皮皮也和蕃薯問好唷^^)

chatte 提到...

咪醬
我跟皮皮之間的對話,並非「你知道嗎,心念活動雖然快速,但念頭與念頭之間仍有空檔。這個空檔就是與前念或後念無關的空寂」,而是...

愛睏貓~你怎摸這摸愛睏捏咕啾$@^&%&@#%!#(以下為自創貓語)

其實我看到貓就變幼稚鬼(汗)

我家皮皮還有一招必殺技(應該每隻貓都會),就是小貓推奶的呼嚕嚕踩肚皮撒嬌,又被我暱稱為「推推」。大P要不要模仿一下?

chatte 提到...

James
這該不會和皮常坐馬桶看我泡澡有關吧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