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3月10日

捲髮再現

髮型對女生來說茲事體大,去年在中和四號公園E61旁的小店燙捲兩回,燙一回只能撐兩個月,返直的快,造型又算不上非常滿意,待婚宴忙完想重整直髮又不知該尋誰操刀。
此時手機正接收簡訊一則,恰巧是尚洋士林店Ken的親切問候,想起去年給Ken剪髮時他還挺心細,專心聆聽顧客需求並詳細說明,剪完兩三天還發簡訊詢問「剛剪完您覺得還好整理嗎?有任何整理上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說唷!」,之後逢年過節生日簡訊也來,情人節不忘「要幸福喔」甜蜜問候,連「雨季來了出門要帶傘唷」「寒流來了請注意保暖,出門多添件外套」都有,發簡訊的頻繁程度比老公還勤!雖知這種技倆不過是把顧客加入簡訊發送群組統一寄送...但本貓還是被這些小心意打動,既然沒給Ken燙過頭髮,那就給他機會一展手藝吧,賭應該不會比上回燙的差。

以下圖多,不喜過多自拍者勿入。

DSC_9753DSC_9759看見別人的臉
這是我燙髮前的直髮模樣。我12月初才在中和燙捲的,到一月就撐不住了。

燙髮前我跟Ken囑咐「捲髮、可愛、有瀏海」三大關鍵字,務必要脫離熟女路線,另叮囑他我的細軟髮質無敵難燙,已有數次燙不捲補燙經驗,請他小心處理。Ken對我的髮色有些吃驚,以為我有染過(天哪,「有染」對人妻是恐怖的指控耶),我天生髮色是帶點橄欖棕的咖啡,在陽光與黃光下特別明顯,小時候算是個黃毛丫頭。以前也沒想過,後來淡髮色會成為流行,現在倒省了染髮費用。

燙髮過程一如預期的冗長,四小時折騰下來屁股也坐酸了;其間有助理不斷送上各式甜鹹零嘴與飲料,Ken 還幫我買了份夜市炸排骨便當晚餐,如此服務實在貼心。

服務好僅能算加分選項,重點還是要看髮型打理的如何,是否幫黑喵脫離熟女路線?
這個角度拍過很多次
脫離熟女變瘋女!!(誤)

所謂的剛睡醒?正常髮菜圍巾
(左:剛睡醒 中:正常版 右:髮菜圍巾)

牙痛請找牙醫師
這張要提醒大家牙痛要記得看牙醫可看出Ken走日式浪漫風格,我想我提出的需求Ken大致都達到了,只是大家應該被前幾張故作姿態的瘋樣嚇到,我還是別繼續摧殘看官眼睛,就以這幾張提供女性同胞燙髮經驗參考吧。(其實手持單眼自拍很累人耶XD)

尚洋士林店
電話:02-2882-8099
營業時間:11:30am~10pm
住址: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0號2F(近士林夜市)


3 則留言:

James W. 提到...

這次的髮型應該有達到妳去熟女的目的 :D

chatte 提到...

@James
我現在是ㄕㄠ\女!而且一輩子都是唷!

James W. 提到...

well way(大姆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