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10年6月26日

家暴疑雲

四月底某日凌晨五點,孕婦側睡睡夢正酣,老公突然迎面往我的鼻子揮了一拳,痛得我慘叫驚醒。

老公也被慘叫驚醒才發現他做夢亂揮拳,連忙抱著我道歉。我的鼻子與上唇都好痛,雖沒流血,但鼻黏膜卻充血鼻塞了。我一鼻塞加鼻痛就很難再入睡,但老公倒是翻身繼續呼呼大睡...睡不著的孕婦索性把訊息丟上噗浪,版友開玩笑問我是否要提告(那是要跟周公提告嗎?),看著噗友們的安慰鼻子雖仍有點腫痛但鼻塞好點了,應該沒大礙。想起以前寫過「惡形惡狀聊床事」這篇文章,沒想到老公的惡形惡狀又發作了啊~

後來我又睡著還做了夢。夢見我跟凱小文哭訴鼻子好痛,粉紅色的鼻水一直滴在白色衣服上。然後我聽見救護車的聲音,以為自己要被送去急診,結果醒來發現此非夢境,是真的有救護車跑到我家巷子,救護車就代替鬧鐘把我和老公叫起床了。

老公起床後大概也知道準備挨孕婦一頓好罵,坐在沙發上伸長脖子對我說:「來吧,引頸就義!」說夢見有人要搶他東西,他就打對方把東西搶回來,結果就聽見我慘叫。我其實氣已消了大半,倒是覺得老公十九診過於疲累壓力太大,也不忍太責備他。

夾縫中熟睡的老公
偷拍夾縫中熟睡的老公。

之後孕婦就把小貓抱枕與孕婦枕塞在床中間充當隔板,也就這麼平安無事過了一陣子,直到六月中的某一晚...

孕婦依然側睡睡夢正酣,春夢正開場,夢見老公性致勃勃要來戰個兩回。夢中的孕婦正準備上場 have a ride,結果連仗都還沒打,現實中的老公就對著我的屁股肉大力連打了三下(請勿遐想;好在我右側睡且裹著厚棉被才沒那麼痛);老公也發現了,又抱抱我跟我說對不起...然後他又睡著了。早上我跟他說這件事,他說他夢見和人打架。我說那還我兩次...這回要上早班的老公當然就恕難從命啦。

面對睡相不好的另一半,說也奇怪,我倒沒有起過請老公睡沙發/地板的念頭。我習慣半夜睡醒會摸摸他,也習慣老公早上睡醒會抱抱我,睡前我們會一起看喵寶的胎動或練習打嗝的樣子(肚皮會有規則的小起伏),大概我真的頗黏人也很容易被哄吧。

要對付這種惡形惡狀也不是沒辦法,以後就靠喵寶練成此必殺技去對付爸爸吧!

喵寶乖~去黏把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