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6年12月17日

擱再跑

95運動會
(11/11 運動會。張大眼睛找一找,chatte 在哪裡?)

今年的運動會仍在那路途遙遠人煙罕至的山上貴族學校舉辦,報名時本部門的女生們自然又是搶報「趣味競賽」,凡舉游泳或長跑可就冷得很,為了拯救無人參賽的窘境,今年又再參加女子長跑。(這似乎也已成為我的宿命了?)

我並非 1600 長跑的絕對人選。我只愛悠閒地跑,依著自己的步調,體力好跑快些,體力差便改快走,累了尚可放慢步伐看看風景。但競賽的長跑總有時間壓力,感受到後人的步伐追得緊了,察覺到自己的腳步慢了,旁人加油吶喊聲聲催促,一刻也悠閒不得,只得抬頭大口吸氣,低頭急急快跑。

比長跑至少賽前一星期需天天練跑,以掌握跑步的「感覺」。今年自己在賽前沒什麼練習,當時媽媽還在住院,下班後多往醫院跑,因此成績掉得明顯。且運動會當天冷鋒造訪,山上可涼的很,跑完頭吹冷風的狀態下只覺得太陽穴快痛爆了。
明年我可以自長跑絕對人選中除名嗎?想到本部門喜運動的女生不多,除名的機會頗為渺茫啊。


3 則留言:

James W. 提到...

很好找,藍領女士前頭那位就是

456 提到...

能者多勞
這是公司的常態

chatte 提到...

james(嚇,怎麼變小寫)
好眼力,前中穿黑外套男士後頭那位便是我。

許董
小的算不上能者,只是一雙腿還堪跑,看來楚楚可憐弱不禁風似與我扯不上邊,我是該喜還是該悲XD
BTW,今年董事長您沒來比桌球啊,咱們隊伍都靠清課了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