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6年12月14日

Flickr厚哩揪甘心

Flickr 端出聖誕大禮,Free Account 上傳流量由每月 20MB 加大至 100MB,Pro 更是由每月 2G 加到無上限,此舉無疑比 Google 當年推出 2G Gmail 更勁爆。

此外,適逢聖誕佳節,Flickr 擱送你聖誕帽與聖誕鬍,只要在相片上加上 note,文字為「ho ho ho hat」會出現聖誕帽,「ho ho ho beard」則出現聖誕鬍,省去一筆置裝費。這裡有孟克的吶喊聖誕怪客戴聖誕帽的chatte,至於有沒有「ho ho ho bra」這回事,很抱歉,您可以向 Flickr 提出建議。

個人認為 Easter Bunny 的兔耳朵應該也是不錯的。不管怎麼說,Flickr 厚哩揪甘心ㄟ,實在沒話說。



3 則留言:

James W. 提到...

那頂帽有點小醜,引不起人家去戴的欲望

chatte 提到...

好玩而已,無須太過認真。
James的大英建築寫真戴上帽子可能真怪了些:P

匿名 提到...

呵呵呵~~我也注意到了耶
20mb->100mb
太讚了!!
^__________^

另~~我也贊成多放些照片進去
這樣我每次一開網頁
就會看到更多chatte美女圖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